某些程度而言



0 意見
對於鱷魚的執念是我人生許多敗筆之一(有沒有這麼可悲)
尬的就好像前一秒鐘我還在嘲笑某人喜歡Roger的捲毛,下一秒我就發現鱷魚也是捲毛ㄧ樣,整個晴天霹靂


所以你猜到這篇是要幹嘛了吧?呃嗯等我想完我再回答你XDD




於是乎這就是我們的第一次見面(誤很大)
嗯啊07墨爾本世錦賽。



然後這是京奧呼。


其實看完他可愛的動作以後我的焦點就聚在某個地方了啊幹。



尬的我也想要讓他這樣看我啦碼的=3=



......後繼好無力噢,因、為、某、人、的、鳥、窩、頭、如果要遮起來的話不是剪掉就是要戴泳帽......
媽的她戴泳帽的照片幾乎沒有一張裡面沒有MP啊啊啊啊啊啊=A=


你巴水道繩就算了,可是你巴MP......
就算你巴了MP你還是會在標準池裡淹死啊啊啊啊



我知道了,其實水星人在水裡頭放了小魔法,所以他會讓你飄飄欲仙這樣嗎(這個成語不是這樣用的)


為什麼這個靠過去的動作會這麼嬌羞啊(死)






噢對牙套XDD

.....感覺好灰心噢,好吧那我去截一些能夠振奮精神的東西好了=ˇ=
比如說Thorpe跟Hoogie(淦他們好虐)在04給MP一個大大下馬威之類的片段呼呼......

0 意見:

newer post older pos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