夜市雞翅



0 意見

啊就NIGHTWING吼。



唔基本上Dick是個討人喜歡的孩子(死)
畢竟可以讓Bruce,那個Bruce親口說出I miss you,跟光明正大睡進主臥室的人不可能不是什麼狠角色(茶)

















看起來多麼帥氣,但是其實nightwing也有不堪入目的曾經的(抖很大)





這在那個年代一定會紅遍disco。





看到這張就讓我想到DICK之前對於為什麼他當羅賓的時候都要穿短褲發的牢騷。


外表很黑的NIGHTWING跟黑化的Jason(<-爸爸比較愛Dick跟Tim不是你的錯)


OUTSIDER。




嗯其實放了這麼多,我真的很喜歡Jim Lee的畫風這樣(笑)

神鬼傳奇三



0 意見
老實說我真的很想要知道他們會怎麼解釋媽媽換人此等驚恐事。


額恩,總而言之跟刺客聯盟ㄧ樣是唬爛片(死)

四處搜刮來的BATMAN相關 fanvid



0 意見


蝙蝠事發隔日蹲的馬桶也太家居。
總而言之是會在一邊銀(反正你知道我想要打什麼字)笑的同時一邊讚嘆的VID=3=


蝙蝠過肩摔超人其實也很有趣XDDD


我也要跟BATGIRLㄧ樣了。

簡單(?)的交代Dick從ROBIN變成NIGHTWING的典故(茶)


BATMAN/NIGHTWING呼呼


啊就,自己看嘛=ˇ=
超人:"......我知道我把戒指給了對的人......"

Brandon Routh在fear itself第一季第七集的演出



0 意見




嗯這是帥氣的跟假人一樣的Brandon Routh(死)因為他太帥了所以帥的很假XDDD





呃嗯基本上如果你嫁入韋恩莊園以後這一切都不是問題了噢(這人現在不是Clark Kent好嗎)
畢竟要小孩的話Bruce有三個,看Dick、Jason跟Tim哪個比較愛你會叫你mommy......
況且要空間韋恩莊園有的是啊(茶)

話說這讓我想到這個
超人之子電影預告XDDD



好啦不要喇賽,就我其實是為了Brandon才去看fear itself的。
這集的是講一對百事哀的貧賤夫妻(?)得到一個入住夢幻社區的機會,同時卻發現裡頭暗藏的秘密......的故事......

(點點點用這麼多代表我不太想解釋了對不起)


反正最後就是,就是,看到Brandon這樣
真的很驚悚啊(逃)





newer post older pos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