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ma we all go to hell



7 意見
警告:Not-so-loving Mama Phelps POV




CP:Phelps/Lochte
我想應該勉強算得上
******
  回想起來,說不定早在雅典之前,妳就失去他了,your one ,and only son.





  
  照著妳的腳本,Golden Boy的璀璨生涯裡頭絕對不能跟那些名不見經傳的Michigan girls or boys牽扯上。
  妳很明白的告訴妳的Michael,他的路是要往哪裡走,要給你帶來什麼。

  
  有了那個黑髮女孩的前車之鑑以後,妳不讓任何人看見他的練習。
  可是妳遺漏了他的陪練。

  "那種人會下地獄的。"借題發揮是妳的專長,某個晚餐時間你們一起看著電影,剛好有某些橋段。妳知道妳兒子暗地裡跟他的陪練做了什麼。
  然後妳看見妳的Michael臉色慘白著,妳知道他懂了。
  "來,多吃點。"妳盛了滿滿一匙焗烤海鮮千層麵到Erik的盤子裡,用最慈藹的角度笑。


  雅典的時候你在現場,妳看見妳的Golden Boy站上頒獎台。當然妳也沒漏看了第二個出水的那個男人,妳也看見了妳過於熱情的兒子給他的擁抱。
  於是在陪著Michael重看他其中一面銅牌的比賽裡頭,妳裝作無意間提起,那個大家都知道的秘密,"就算是朋友,也有點太親密了噢?"

  那個夏天是你最後一次看見Erik跟Michael在同一個池裡,呼吸相同的空氣。
  

 
  Bob就像是妳的Michael的父親。
  "他有時候太緊繃了。"Bob這麼說著。
  然妳扯出了個無奈的笑容回答,"你知道他的,不怎麼愛跟人交際。"

  仔細想想,Bob那時候的沉默,或許意味著什麼。



  對於他的女隊友們,妳當然打好了關係。總是女人,她們或許都懂妳包裹在糖蜜中間的敵意,對於隊上不會出現Mrs.Phelps這種玩意的不成文規定,她們心知肚明。


  "Mom,這是Ryan。"
  妳沉浸在Michael破紀錄的喜悅裡頭以致於沒有注意到他不是用姓來稱呼他的新朋友。
  

  
  
  於是雅典之後,北京之前,妳故意裝作不曉得為什麼Michael會Miami和Baltimore兩邊跑。
  妳用一時的放縱這理由說服自己。
  不要把繩子拉的太緊,風箏線會斷掉的,妳想。


  在北京的那段日子,妳到選手村走了幾圈。看見那個甜美的澳洲女人,長髮,如果他的口味還沒有變的話。
  妳上前去和她攀談,當然她有一口不那麼悅耳的古怪口音,肩膀是寬了點,也不小鳥依人,身旁還有個藕斷絲連的前男友。不過無所謂,對妳而言,只要解決了現在的棘手問題就好。

  Stephanie跟妳的Golden Boy一塊跳舞,這是當然,妳的孩子已經長成了魅力發散中心,無人能敵的那一型。
  何況名聲向來就是最好的春藥。

  笑笑,拉了個記者就主動受訪,妳只是不太想看,人群中那個清澈的眼神的方向。





  只是事情有點超越了妳的掌控之外。
  

  妳一直聽見有關Golden Boy睡了整個澳洲隊的傳言,妳想要反駁的是,是那些澳洲女人自己爬上Michael的床的。
  終究妳還是忍住了,mama Phelps不應該知道這些事,更不應該評論,妳只能偷偷的做。



  就像那個男孩偷偷上了Michael的床ㄧ樣。
  妳故意在比賽之後,壓抑的喘息聲裡開門,然後對著妳的兒子想要給他點小警告,妳倒吸口氣,"這樣會下地獄的。"

  事情失控了,Golden Boy用肩擋住了嚇呆了的那個男孩,無畏的看進妳的眼底,好像能夠看見妳所有的主意。



  那個男孩是很勇敢,他隔天跑來找妳談了整夜,妳雖然覺得不爽快卻還是聽他說了幾個小時,慈母ㄧ樣的妳輕輕捧住他的臉,然後在他額上印下一個類似接受的吻。
  在他們轉身出去的時候,妳拿起了電話撥給他的爸爸。


  妳可是什麼都沒有做,妳只是打通電話給朋友罷了。





  然而妳是在媒體來訪問以後,才知道那個加州小姐的事情。
  妳去質問了Michael這件事,他用不發一語回答妳。

  妳用臉色告訴他不滿,他用冷漠來反擊。


  妳終於做出了ㄧ點妥協,考慮到他還能去倫敦。

  然後他說感恩節他要帶女朋友回家,好吧那就帶吧,妳還告訴了妳的一個記者朋友。



  26歲的雞尾酒女侍,Michael摟著她的腰說,這些日子他待在Las Vegas都是為了她。妳本來想要告訴那個記者朋友慢一步放出消息的,但是來不及了。


  "Matt Damon的太太可不也是個雞尾酒女侍嗎?"妳聽見妳的Golden Boy在那個女人耳邊說,可是妳不曉得聲音是怎麼傳進妳耳裡。
  那個女人笑。



  So fucking good at manipulating.




  "Mama we all go to hell."Golden Boy用嘴型說。
  妳知道妳一定是眼花了。
  


  於是妳突然想念起那個清澈的眼神,那個男孩;就像妳兒子一樣,妳想念起他。
  以及那幾千個日子裡頭,Michael臉上的弧度。



  說不定,早在雅典之前,妳就失去他了,your one , and only son.







MP新女友?



2 意見
不得不說Michael Phelps真的是一個會帶給人無限驚奇的男人。


當然還加上他的疑似女友名單落落長這樣。

雖然很大程度是唬爛啦,可是你知道這樣一天到晚變來變去,他不怕叫錯我都怕喊錯了(干你屁事)

吃熱狗



0 意見
反正不管我如何解釋你都會以為我在性暗示,那就免了這道程序了吧(揮揮)




newer post older pos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