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打招呼啊(被打)



4 意見


......就算你只有一截布,Mark還是比你性感啊說真的。
其實你真的露上癮了吧,還是你也要跟Amanda一樣出寫真(死)

um感謝這位先生給我們一個很清楚明瞭的髖骨示意圖...




基本上這應該算是裸體了(逃)





難得的很(望)
...因為輸贏比較沒有影響所以你不除嗎(不要亂猜)

原來拉鍊在那裡啊(茶)


......(你還指望我說什麼)



(其實我顧左右而言他的功力也是很厲害的噢)
.....所以拉拉鍊還是要交給熟識的人啊比如說你男朋友(喂)

大病小痛總是在你最沒防備的時候



0 意見
碰一下給你全部爆出來。


禮拜天太后去坐飛機嘛,然後我也搞不清楚到禮拜一體育課我到底吃了什麼......於是就很沒水準久違的想說好吧跑一下好了雖然有很多比賽可是這樣下去還是會被當掉(欸)

靠腰林北半年沒跑操場(你知道為什麼我會低空飛過了吧),一下就衝個五圈......碼的吐的我覺得胃都要掉出來了還沒有東西,很驚悚,然後全身盜汗盜到都像是剛出游泳池......

你知道我從來不覺得糖果有那麼美味好吧喜德謝謝你。



然後禮拜二呢?

禮拜二,幹你是要整我是吧我的林北長這麼大沒有排卵痛過(其實這不叫排卵只是我不想要說那個詞來提醒我是女人淦)

呃嗯難怪我會被罵說總有一天會知道那個啥吃太凶的後果,加強錠根本就跟維他命的效果是ㄧ樣的啊哈哈。



是怎樣離太后回來還有四天,我該不會就這樣憔悴下去吧淦林黛玉噢。

GA回歸也不是這樣搞的



0 意見
PD某些時候頗帥。

不過這眼熟的屁股......




(欸MP你推的好啊)


newer post older pos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