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hevine]Song prompts.



0 意見
AU,大綱式。


[JinMin]dance me to the end of love



0 意見




#共同渡過


雙人偷得浮生半日閒去從前常晃蕩的區塊巷道裡邊,一前一後距離不到半步,你們在小路裡邊亂走。街道與初識當時相比翻新許多,幾乎沒留下多少過去的痕跡。
不過那又怎樣呢?你停下來將他的手攢住。

[JinMin]30 minute love affair.



0 意見
偷個阿朵朵的設定,撲面而來的絕色神偷什麼的 <<<<欸




結束有氧訓練以後,李玟雨抓起披掛在跑步機扶手上面的毛巾,輕輕揩揩臉。
職業特殊性使然,加上夜半時分,健身房裡邊沒有多少人,他老早就注意到了重訓區裡邊那個染著張揚金髮的男人,瀏海倒撂上去露出汗濕的臉與淺色背心底下透出的刺青。沒辦法的事,頭頂的電視播的環法賽剛好是個無聊的賽段,將就著看玻璃反光一路盯著那人的動作跑了十多公里也是情有可原。

newer post older pos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