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N,itunes challenge.] 012010 updated



0 意見
延長賽。

CP:SHO*NAGI


進度零。

[what hurts the most]你終於完成了夢想回頭卻見不到。

你的臉充斥著大街小巷,而不是像從前一樣被隱密的擺在架上。
現在你聽見兩個詞會下意識的往前奔跑。

推開事務所的門,"大家早安。"你說。
沒有誰的臉因而被點亮。






有的時候你會想,不曉得那傢伙面對的是怎樣的海呢。





[Better,boyzone] 好男人,要來一發嗎,你忍住大笑


忘了什麼時候你把菸給戒了,也逼著他跟你一起新生活運動。
你說,你想要跟他一起活到很老很老皮都垮掉。
他先是愣了一下,"笨蛋。"接著把火星熄掉。






於是,癮犯的時候,他就吻你。

[maybe i'm amazed]牽起你皺皺的手而你的心仍碰碰碰的亂跳。


黃昏時候正好是退潮你跟他丟下手頭的工作溜了出來。
他笑的時候眼睛仍然會瞇成一條線,而你也不過就是笑紋深了一些。





一串腳印往海裡的夕陽而去。

金光灑在波浪和他的臉上,儘管幾千個日夜遞嬗,你卻還時不時的驚訝於他的美麗。



"吶,回去吧,客人還在等呢。"

[Via con me]坐在餐桌上你看他快樂的在廚房搖擺怕奇怪的事情發生你跟著進去跳舞卻被趕了出來。

"聖誕大餐!!!!!!!!!"他摀住你眼睛的手放開。





"哇,便利商店目錄啊。"

"今年有火雞喔。"他拿起螢光筆,圈了起來。"還有這個看起來也很棒......"

[despedida]才大白天的你就泡在菸草和酒精裡。

你不把這稱做頹喪生活,
你說這叫做自我覺醒。


從他的溫柔他的暖和他的光亮他的美麗他的燦爛裡覺醒。

[summertime]是一天一個月還是一年總之你沒算,你收到他的照片,陽光下他露出白牙。



元氣十足的他挽起袖子招呼,抬頭看見是你,沒預料到你會來,傻在那裡。

一邊幫忙招呼的年輕人馬上過來,"客人這邊請--"


你跟著捲起袖子,"是老闆娘。"
啊這麼多年了你臉紅的習慣還是沒變。



[enrique,addicto]那張紙條你揉在手心幾百次,怎麼也無法下定決心丟掉。

透過誰傳來的MEMO紙上頭鉛筆只草草的撇了一段文字,一個地址。

再見,再見,再見,他連親自拿給你這東西都不肯,再見,再見,再見。



許多年以後你不曉得跟誰結了婚,你把那張破爛的看不清字體的紙片藏起來夾在婚紗照的後頭木板,把那串地址藏在心底。

[if you want me,from ONCE OST] 連帶的,指尖都冰涼了起來

你知道那些東西都是為了演戲,包括你在鏡頭前的高潮那些所謂戀人絮語什麼如果你寂寞。而那些訪談也是,你們幾乎不見面,公司告訴你們說要營造一個甜膩的氣氛,好像你們真的在戀愛一樣。



以致於抽手回來的時候,感到空虛。

[Oye,BEYONCE] 你靜下來準備聽,他卻不再開口。

[Mambo Gelato] 你摟著他的腰轉,豪邁的碰倒一堆瓶罐。

[hero]於是你拍拍沾土的膝蓋,朝旁邊大笑的人比了中指。

[heartless,kris allen]儘管你不想知道答案。

[wild world,from SKINS OST]你看見他牽著孩子的小手,沒有上前去打招呼便走開了。


newer post older pos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