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RADAM fanfics推薦



0 意見
你應該知道的LJ是個好地方,
以下這些是我截至目前看過了的KRADAM fanfic們(菸)

如果尚未完結會註明,報告完畢。

070309


Cranky(NC-17)
http://quitesecret.livejournal.com/1886.html
我很喜歡ADAM幫KRIS分類他為了什麼脾氣暴躁那邊,一整個歡樂。

did i find you, or you find me? (NC-17ish)
http://honey-wheeler.livejournal.com/74178.html
KRIS在這裡頭一整個可愛啊不是我說,還有大家感覺都很討厭Danny(汗)

Five things Kris said to Adam during their body swap and one thing he didn't(R)
http://rixiel.livejournal.com/9328.html#cutid1
KRIS跟ADAM的靈魂交換了,試過了許多小偏方來對抗巫毒魔力,但沒有一項有用的,最後他們想到的唯一解決辦法就是having sex......
老實說我從頭笑到尾了。


Watching(NC-17)
http://cathalin.livejournal.com/63275.html
看標題就很明顯了,這個故事告訴我們晚上睡不著起來洗澡順便跟自己happy要把門關好,無論你室友睡著了沒有。然而假使你室友跟Adam Lambert一樣火辣,um,為什麼不讓他加入你呢(巴頭)



The One Where Adam Sings During Sex (No, Really) (NC-17)
http://insanityxspeaks.livejournal.com/18103.html#cutid1
如果你也喜歡Adam唱Ring of fire,試著想想把高音部分升一個key,這大概是最佳狀態了。
結尾大家在門外聽裡頭的聲音的部份很歡樂,特別是ALLISON還有MATT驚恐狀。

Rule Number Two (R)
http://community.livejournal.com/ficbycam/39337.html
兩個男孩住在一起總是需要一些規則的,以免他們需要所謂個人時間,Anoop說。
於是Kris跟Adam也制定了規則,"One, have good manners. And two, don't tempt Adam."
噗哧如果事情有你想的那麼順利就好了噢!


Once Five Years Pass (NC-17)
http://community.livejournal.com/kradam_ai/tag/author:+radiogaga33
你看了以後就會知道我為什麼喜歡這篇。
你看了以後就會知道為什麼我的哭點低的名不虛傳。
太有愛。


Just One Sheep(NC-17)
http://community.livejournal.com/ficbycam/38442.html
以免人夫Kris在漫長旅途上寂寞,Adam知會了Katy,自願當他的tour wife,你知道的,幫他打打領帶、泡泡咖啡、按按摩那些。畢竟,當你養羊的時候,你需要一次就養一對,否則,只有一隻,牠會鬱悶而死......


All the More For That(PG-13)
http://jerakeen.livejournal.com/24803.html
Allison要結婚了,而且她要Adam跟Kris當他的伴郎whatever,然而,在American Idol以後他們兩個幾乎有十年沒見......
〝你說你們要一起當我的伴娘的!〞
〝我沒有說......〞
〝但是Adam答應我要當我的伴娘!你知道的,如果我把你們分開了,就會有厄運降臨在我身上!〞
Kris突然想到Adam穿著綢緞洋裝,〝那大概只是他需要一個理由穿高跟鞋......〞
--〝我從來都不需要藉口穿高跟鞋。〞Adam說。

然後Kris就吳宇森了.......

基本上,人需要衝動,把愛找回來(眨眨)


Far Along This Road (NC-17)
一開始你以為所有的情節跟QAF都奇怪的相似,繼續看下去吧,歡樂多了。還有原聲帶呢,不是我在說,jerakeen的fics,配上他選的音樂,總是像一部令人回味的電影:)Allison利用冰箱來慫恿Kris、替Kris打氣,整個也太得我心。
還有這個:WHY ALLISON SHOULD STOP MAKING LISTS ABOUT KRIS'S LOVE LIFE.
Because I will kick your ass if you don't.
Love, Adam.



070509 updated

All the people on the street know, Rating: PG-13
http://users.livejournal.com/_calex_/83124.html
Adam對於Kris的行為感到十分困擾,於是他只能向自己的弟弟尋求忠告......
我喜歡這裡的Neil,嘴巴賤歸賤不過其實他還是很愛他哥哥的(菸)


"不然你去問媽啊"
"不要,這樣她會在那邊一直說Kris多可愛多可愛多可愛,好像我從來都沒發現一樣"


It's Not Your Fault So Please Stop Your Crying Now
Rating: PG-13

因為嫉妒。嘖嘖這兩個還真是受歡迎啊。


Adonis and the Rock god,Rating: NC-17
http://community.livejournal.com/kradam_ai/412589.html

GOOD JOB Kris(眨眨)











newer post older pos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