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is ain't a love song



0 意見
我只是想睡覺,睡場好覺。這句話每每在他一個人的時候出現於耳邊,他自己的聲音。



Toly怎麼養都好像養不大,(就當是養了條迷你北京犬好了,號稱迷你的動物最後都會長得比山大。)伏在安勝浩腿上。


說不定是這裡沙發太高了沒敢跳下來,嗤居然是這麼沒用的兒子,枉費他老子我天不怕地不懼的,哎也是從前了,這個念頭閃過。

tears dry on their own.



0 意見
Warning : OFC& OMC(幹



把工作辭了在家奶孩子,弟弟偶爾會路過家裡帶點東西給她。通常弟弟來的時候先生都尚未回家,但她一時之間總想不到有什麼體己話好說。

"叫舅舅。"襁褓裡的無毛小妖怪連牙都沒發成天只會在那咿咿呀呀,怎麼可能會叫,即便是她的孩子也不可能這麼早熟早慧解語可人等等。



"孫東雲。"她用全名叫弟弟,倘若是在以前那些日子這大概代表一場惡戰,但她跟弟弟都過了那些用張牙舞爪表達友愛的詰屈聱牙與彆扭。清喉嚨,"你知道麼,我跟起光本來會有一個孩子。"不她當然不是仙女,仙女才不會在傷口上灑鹽澆雙氧水使之日曬雨淋。

弟弟沒說但她其實了解。她甚了解,李起光,跟孫東雲,還有如何表達自己喜愛方式的孫東雲跟李起光。
newer post older pos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