呃啊(?)



2 意見


討厭人家不要在這裡......(?)









......那個......被圖騙進來的人可以讓你打我一下XDDD
不過要小力一點,我怕痛~~





感覺很像星爺的電影某個橋段呼呼=ˇ=



我本來只打算要放一張的(扭)
可是後來想說林北放都放了是不是......




......然後......
就算隊長跟他男人這樣......








我還是覺得
比較誇張,你看MP成那樣(大指)



尬的我都想要捂眼睛了......



導播切水下攝影機啊!切啊!




(其實我覺得導播s都把片子拿去兜售給前幾天才捐ㄧ百萬給基金會的那個男人了......)

2 意見:

匿名 at: 2008年9月6日 凌晨12:10:00 提到...

我都還沒放那張你就放了....
那張在斷背山影片出現的頻率很高XDDD

是說高雄的空氣好糟糕阿T^T

V at: 2008年9月6日 上午10:33:00 提到...

耶所以是我贏了(咦)

......就算MP那張被放在G片封面我也不覺得稀奇啦(揮揮)


.......林北又不是高雄人你跟我抱什麼怨(喂)

newer post older pos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