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歹這個男人也有能夠稱讚的一面(喂)



0 意見


旁邊的是coach Bob.

呃夾的有點緊看起來很像在幫playboy拍封面(尸比)
我當然不是要稱讚這個,開玩笑,你誇的下去我還不見得可以咧


這些=ˇ=
























啊在帥什麼-3- ......






















差一點點就害人家在未來男人名單裡面添上一筆了(哪輪的到妳*被打*) 靠腰如果他可以一直留著鬍子我就放棄Bruce嫁給他啦(喂喂)

















哼哼難得一張MP正面照很帥的.......







很適合當頭像呼。










浮水印有點擾人......PISTOL又讓我想到EMINEM。
雖然我相信MP只是剛好來到底特律,不像阿母(誰)是貨真價實DETROIT飯XDD



































熟人都知道其實這張的重點不在臉(欸)
















怎麼看他的手我怎麼覺得彆扭欸......





這種少女姿不是這個少女(指)專屬的嗎(被打)












好吧我知道你們一定又會說我有MP鬍子控了,我懂,那來一張沒有鬍子也很帥的好了




























































啊靠邀我怎麼放到Sullivan(被打)
人家真的沒有傳達MP沒鬍子的時候比較不帥的意思噢(?)















噗雌好啦這是MP04雅典回來以後說明酒後駕車的照片(什麼不放放這個)
現在去辜狗還找的到新聞超酷,NBC的吧好像0.0llll

















這張應該比較看得出來不是靠鬍子吸引人家吧-3-
碼的你最好不要跟我凹說他有鬍渣噢不然我扁你。




















相信你也明白我不是因為很帥才放這張XDD ,應該是要游蝶式吧淦我跟他的泳衣實在越來越熟了(鬼咧)


























我可以告訴你這個男人在煩惱什麼。







雖然Piersol髮線有點太後退,不過鱷魚可是緊緊跟著人家噢(?)













誰叫你這樣。












害鱷魚都生氣了(騙誰)





那個以上圖片順序不要太認真啊畢竟這就是看圖說故事的最終奧義(聽誰講的)
span>

0 意見:

newer post older pos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