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北活到這把歲數(?)



1 意見


也不過是為了拼一口氣而已。







......果然是江湖兒女啊腦袋都裝漿糊,哼哼。





跌倒了為什麼要爬起來,為什麼不能夠耍賴坐在地上,就等著別人抱你起來溫柔的擦掉你的眼淚把你的痛痛趕走?
因為我沒有Bruce的Alfred,能夠在他問Still haven't given up on me的時候堅定的回答NEVER。
我只能依著Thomas Wayne摟著小Bruce的那句話,Why do we fall?So that we might learn to pick ourselves up.



只剩下這樣。





阿香說我才不會表現出自己是陰鬱少女的模樣。
那個時候我只是笑笑著看了她,然後就趕去幹訓了。



......所以我只好把悲傷留給自己。
Um陳昇的歌很好聽,歌名當然不是這麼拗口。





生命中每一個新的開始之前,都是痛苦的結束。






阿香說我才不會表現出自己是陰鬱少女的模樣。
那個時候我只是笑笑著看了她,然後就趕去幹訓了。





給我多一點理由回到地球。

1 意見:

匿名 at: 2008年9月7日 下午4:10:00 提到...

管人家說什麼,
什麼表情都是屬於自己的

newer post older pos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