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P轉播呼呼=3=



2 意見
MP會游泳這不奇怪所以當然不是MP游泳,是MP在協助轉播呼呼,UM雖然是MP在協助轉播可是那又有什麼稀奇?重點是也不看看是誰在游仰式200M的,誰啊。







從你管子(?)载來的,所以,很糊也是應該的(喂)
反正大家聽聲音就對了嘛嘛。

是說他喘的好銷魂,如果是我我才不想讓收音收的這麼清楚(?),可是MP,呃我覺得他對於從耳麥裡聽見喘息聲(?)感到十足的滿意(尸比)


還有那個記者姊姊你奇怪人家就在喘你逼他講什麼話啦吼有。






......這種喘息......喇叭轉太大聲太后還跑過來問我啊我不是裝了色情守門員了你哪來的A片可以看......

2 意見:

匿名 at: 2008年9月4日 下午6:29:00 提到...

好激烈的FU..........
我大概這輩子沒辦法聽到某俏屁股這樣喘....
除非他被人怎麼了然後被放到網路上這樣(喂)

V at: 2008年9月4日 下午6:41:00 提到...

你期待是誰拍的然後電腦送修流出來還比較有可能(咦)





要看到游泳人這樣喘其實很容易啊因為這是很快的運動......然後游完還都在水裡任你宰割有沒有-ˇ-

newer post older pos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