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很大值得懷疑的理由



1 意見

這件衣服的版應該是MP建議去打的。




其實他家有十幾打一種顏色各一打這樣,然後只有把白色放在官網上賣就對(茶)


哼哼我只是覺得這張Ryan的頭髮很順眼llllll然後剛剛手賤去拉到結果比例有點變了(死)

噗雌完全沒有任何意義的圖片不就是大家點進來的主因嗎XDD


憨呆、鱷魚、Hoff......
是說我完全不能理解Katie在想什麼啊嘎嘎,鱷魚耍寶就算了妳也跟著耍Orz

.......我知道了。

尬的是人都會為了想要讓鱷魚這樣看你然後耍寶啊啊啊嘎嘎嘎嘎。

...重點其實不是水裡面,因為我整個嗅不出一絲的邪惡氣息。
那頂泳帽啊嘎嘎=ˇ=
FSU的LOGO也太可愛(當然這取決在哪個小可愛戴著哼哼)


那個......小朋友現在把你舉著的葛格很危險喔趕快下來(喂)

其實他不是個稱職的代言人因為他隨時都ㄧ臉尷尬樣哼哼。

UM雖然MP的身材很好可是......那一滴藍色的東西不曉得為什麼讓我笑的有一點久......

然後MP最厲害的地方就是不管他參加什麼活動只要被拍到獨照都讓人家很想從他的頭踩下去......(喂)......

.....我決定收回對FSU的稱讚了,你看看中間那個,那是什麼萬惡泳褲啊嘎嘎。
感覺這個角度很適合蹲下來拍走光照(被打)


覺得上面那張其實還好?
看著這張,看啊--說其實我覺得還好啊。

......那個某人這就是我之前跟你說的,大鱷魚

了(死)
來跟他打招呼吧(欸)



US奧運選手公佈的那天呼呼

請注意後面就算被團團圍住採訪也要拼命趕路(?)的MP。

並肩了哼哼。

......年輕人果然對走地毯類的東西會散發出奇妙的氣場啊(?)
是說MP走到後來把手掛上去那裡實在有夠心態可議(屁)

.......婚禮上果然都會有人扛著V8不知道在拍什麼然後從此以後也沒有人看過帶子(鬼咧)




好吧那我們最後就用另外一張MP的爽照來做結束好了XDD
......你看那個水花多大......(咦)


......靠腰我真的覺得我現在是因為大鱷魚所以在臉紅,碼的。

1 意見:

匿名 at: 2008年9月7日 凌晨3:51:00 提到...

..............打甚麼招呼你說說?= =

噢我快要看著太陽出來了Orz
忘記登出真的是一個大過錯(啥)

newer post older pos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