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鑒於



4 意見
MP最近佔盡了好處又八金又上NBC的SNL週末夜現場當GUEST HOST還有了通往敵視你DISNEY的神祕鑰匙,那麼我在這裡詆毀他形象應該也算是平衡報導吧(並不是)





MP的第一面金牌其實不是在世錦賽拿的XD
UM尬的那豈不是說要不是我欠栽培我也會拿得到奧運金牌嗎?(騙鬼)



SPEEDO戶外派對(沒錯就是他摟著Ricey腰鱷魚去抱Sullivan的那天)
......為什麼好好一張躺椅會被他躺的讓我很想要把那張椅子給掉啊。


不要告訴我這是他破WR的秘密泳衣喔。

嗯這個姿勢看起來不管什麼都會很大(謎)




呃這張我應該沒有放過吧反正是MP屁股系列照(死)

游泳是不用穿內褲的噢(被打)



了(喂喂喂)


各有各的笑點"XDD
--今晚你喜歡哪一張啊(這不是料理東西軍)



MP在倫敦站高高害我很想要看他摔下來啊哈哈哈哈,這樣12年就可以無償看見鱷魚游混泳接力了(淦這人真的很沒品)


小鳥依人狀。

不過正確說法他也不是鳥他的鳥也應該不小他依的也不是人,要怎麼說你自己想去~



每每看到MP各種裝扮的照片,我都慶幸起鱷魚看到他的第一眼應該是在水裡面,不然哪來的P/L會發生......
GOD這男人到水裡為什麼會這麼帥啊
......就跟我最近不小心看起了隊長然後突然發現我之前一直很鄙視的隊長的男人某些角度看起來還莫名的迷人(羞)......

UM結論是還好我跟鱷魚看到的第一眼都是MP穿泳衣的裏人格(尸比)



那個.....肚子上面的毛叫肚毛胸口上的毛叫胸毛那恥骨上的呢--(逼逼犯規)

矮由我也不過是在機會教育(這就不用了)


每個孩子(小的時候)都是天使啊哈哈。

長大就不一定了。

好不容易MP撐場這麼持久才看到鱷魚,等待鱷魚出現的人有沒有覺得不枉此生啊哈哈。


......不過鱷魚一耍寶起來把我前面營造的MP憨呆整個搶走了......
還有那個MP你轉你的小手帕就轉你的小手帕你以為你在拍can't take my eyes off youMV噢!




對啦對啦今日最耍寶獎其實是要頒給Ryan Lochte啦(碼的我自暴自棄了)


啊你說你找不到鱷魚在哪裡?
當然他始終都是站在MP身旁那個偉大耍寶的男人啊(嘆氣)


不過Hoff也太捧場......笑的是一整個青春洋溢啊......
可是MP絕對不會輸噢因為他是少女
的祈禱......GOD不好笑。





好吧那這張有沒有嬌羞到啊(沒有)




......看來其實MP還是對我的笑話很捧場的,好吧賞你個鱷魚吃(喂)......


好吧我被罵了,那少讓鱷魚爬幾次牆好了呼呼,畢竟人要多方面發展人格才會健全才會變成頂天立地的好青年呀呀~~

4 意見:

匿名 at: 2008年8月30日 晚上10:27:00 提到...

"都濕了"那張害我笑超久XD

V at: 2008年8月30日 晚上10:50:00 提到...

你的點跟我的點是在同ㄧ個水平面上嗎?


同ㄧ個世界可不是同ㄧ個夢想噢XD

匿名 at: 2008年8月31日 下午3:31:00 提到...

看久了某俏屁股會被他的興趣所影響


我只能跟妳這樣說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V at: 2008年8月31日 下午6:54:00 提到...

林北走路不會扭屁股啊,而且第四棒也只有某些角度看起來很帥罷了。


哪像MP能夠變成我的菜的點有那麼多(淦這是稱讚嗎)

newer post older pos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