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o need to argue



6 意見
CP:Phelps/Lochte



  倫敦用軍機的三色雲迎接Michael Phelps。
  Lochte靜靜的看著閉幕式延播,他已經回到Gainesvillie,享受他難能可貴的一個月假期。



  門鈴,crap,他暗自罵了聲,不管門口是誰,他絕對會把那個人的頭扭斷--Michael Phelps,haha,他堂而皇之的走了進來,還故意用肩膀頂了一下Lochte,大剌剌的坐在他的沙發上。

  "WTF......"Lochte看著這反客為主的情景眼神發直。

  "I miss you,Ry."Phelps看著頭髮亂糟糟,穿著休閒的Lochte停不住微笑。"來個hello kiss如何?"
  "Jeah.",Lochte裝作完全不把Phelps的話當回事,stupid jokes,他想。


又是門鈴,"Crap."Lochte這次真的罵了出聲。
  fedex使命必達,穿著黃色制服的快遞人員ㄧ手裡拎著個狗籠子,裡頭的是Micheael那隻叫Herman的狗,另ㄧ手捧著香噴噴熱騰騰的麥當勞。"麻煩請簽收。"

  Michael Phelps的雙臂,穿過他跟門板之間的空隙,接過了收據,他的呼吸若有似無的噴在Lochte的耳朵旁邊。Crap,他又在心底罵了聲。


  "你打算告訴我現在是怎麼ㄧ回事嗎?"他看著Phelps把Herman放了出來,抓抓牠的下巴,換來是Herman友好的吠叫。
  "這是Herman。"然後牛頭犬接下來就跑離牠的主人,來到Lochte的腳邊親暱的蹭蹭。"Ah,he likes you。"Phelps下了註解。


  "我知道它是你的狗。"
   "It's HIM."
  "CRAP"

  "Herman miss you."他笑起來的時候嘴巴有點歪歪的,調皮著看著Lochte。
  "如果我腦筋沒問題的話我想我應該沒看過Herman。"

  "那是因為你上次來Baltimore的時候他生病了,but that's not my point--"


  "We miss you,I miss you,and I know you do,too"

6 意見:

匿名 at: 2008年8月26日 下午3:58:00 提到...

好甜
好甜......
hahaha!!!
那個Phelps真的好蠢好可愛...
帶隻狗去幹嘛
不礙事嗎??

看了大大的文...
開始覺得phelps很可愛了...
討厭啊~人家可是喜歡Lochte的xDD

而且正當我一直都認為Lochte是最可愛
最蠢..只懂傻笑...
是一個可愛受的時候...

大大的文給了我新的衝擊啊...haha!!!

下次也寫寫Lochte受的嘛~~~
外國的同人大部份都是Lochte受的..haha!!

V at: 2008年8月26日 下午6:26:00 提到...

對啊我的目標是讓大家後來都去看牙醫(死)

討厭人家也比較喜歡Lochte(那為什麼大家看不出來?)
呃嗯我追求的是貼近現實的fanfic(屁)
MP看起來就一臉憨呆樣,如果兩個一起憨呆那不就沒搞頭了XDD

狗狗如果一個月沒有人照顧可是會死掉的噢,好吧我的暗示太低等了。

然後我以為這篇已經很中性看不出來是P/L了,沒想到直接被貼上L/P的標籤了啊哈哈=口=

好吧我很榮幸能夠以綿薄之力衝擊到你(羞)

匿名 at: 2008年8月26日 晚上7:16:00 提到...

hahahaha!!!!

Phelps的確是呆呆的...
但是我覺得Lochte比他還呆xDDD
(雖然看上去樣子挺精明)

而且外網小說看得太多...
都認為Phelps是奸的...
因為他經常騙Lochte一起"睡覺"
又戲弄他....
很壞....

V at: 2008年8月26日 晚上7:23:00 提到...

嗯哼LJ上ㄧ大堆MP戲弄Lochte感情的(嘟嘴)


硬要說的話,我覺得MP跟Ryan都是天然呆啊,只是以不同程度的方式愚蠢著"XDD

匿名 at: 2008年8月29日 下午5:32:00 提到...

真的好甜~尤其在看完WHAT IF後
身為一個剛萌上這兩個的我能找到這裡實在太幸福了
我也覺得Phelps呆呆的,不過Lochte有時候實在是無意識的誘人啊

V at: 2008年8月29日 下午5:48:00 提到...

啊你好(笑)


Lochte無意識誘人嗎,Um我覺得他溼答答的樣子最有趣了(謎)


我整個覺得很多人都被what if雷到,可是我自己弄得很開心是怎麼ㄧ回事啊......

newer post older pos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