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緒有毒。



1 意見
警告:這不歡樂。



  好吧,如果你們覺得我真的是你們看見的那樣就算了,如果我真的是你們所想的那樣就算了,如果我真的是如你所猜的那樣簡單。
  
  阿香說我一定有沒有人能夠看見的才華。
  我不覺得一眼看穿別人的弱點用ㄧ句話別人就會碎掉算是才華。

  在哪裡我想不到,在哪裡我看不到,在哪裡我找不到。



  我也想要當個孩子你以為我不想嗎?你以為我不想嗎?
  可是除卻了武裝的話誰來保護我?
  誰來你說。
  誰?

  我要的根本就不是擦乾眼淚,我只是想要變強而已。

  
  然後一邊掐著自己的脖子,到最後都不會痛了。


  不會痛不會痛不會痛,好像一直唸就會成真ㄧ樣。



 
  於是抽離又寂寞,局外人ㄧ樣。
  不要參與就不會受傷。


  怎麼可能會有人幫我擦眼淚,怎麼可能,他們根本看不見我的眼淚在哪裡。


  我本來是相信有神的,可是從那天開始我怎麼哭怎麼叫祂都沒有理我以後,我就灰心了。


  我猜那個時候,祂是在睡覺吧。


  我習慣聽小提琴,因為她拔尖的聲音很像在哭。
  替我。

          如果有永遠不謝的玫瑰花你說美不美

1 意見:

匿名 at: 2008年8月25日 晚上10:46:00 提到...

你不會跟我一樣
防禦力低到用腳都可以跨過去一樣那麼低
就不用想這麼多事了

newer post older pos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