刺激的問卷



2 意見
*網達問卷–啊那個某人啊我想不到人那就寫你好了(死)*
 





 

*遊戲開始:
 
01. 你是甚麼時候認識他的?
反正應該是他寂寞的十七歲那一年吧啊淦時間過的真快我果然是在時代的尖端啊。

02. 你對他第一個感覺是?
矮額好有趣噢居然有人會來我家跟我搭訕好滿足(羞)

03. 認識他後的感覺是?

............碼的我以後紅了他一定會去爆料借此換取成名一瞬間的機會。

04. 跟他一起聊天,最好的回憶是?
你要聽真的還是假的你說啊

好吧反正我沒說過什麼真話,
那我就唬爛好了。


人家最討厭跟那個某人說話了。


05. 你發現他的口頭禪是?

顆顆

我還粒粒咧媽呀。

06. 你發現他的怪癖是?

喜歡隊長本身就很奇怪噢噢噢噢噢噢。
 
07. 你最想幫他取什麼綽號?

人家不喜歡替別人亂取綽號啦啦(真的嗎)

08. 他做過最糗的事情是什麼事?

我怕他挾怨報復(茶)
我以後紅了他上電視爆料我就死定了不要。
 
09. 他怎麼安慰你的?

彩衣娛親。(騙鬼)

10. 你最討厭他的是什麼?為什麼?

一天到晚不睡覺(?)

林北最討厭人家跟我說晚安啦吼吼。
睡覺乃一天的開始是不是。
 
11. 你最喜歡他的是什麼?為什麼?

這問卷一定要逼我在這裡告白嗎?








噢笑點滴(咦)啊,害我說什麼話都很有成就感......






不過話說回來根本每個人聽到我講話都會一直笑啊碼的。

12. 你是否知道他最喜歡自己身上的是?為什麼?

我、不、想、知、道、
感覺好恐怖噢好恐怖


13. 他洗澡會先洗什麼地方?你怎麼知道的?

......贛我都要哭出來了可不可以不要回答............


14. 他跟你之間的代溝是什麼?

年齡(被打)

15. 他喜歡的男生 / 女生是怎麼樣的人?

隊長的屁股Roger的捲毛,um,還有那個周阿淵的娘砲(並不是)
 
16. 你曾經背叛過他或是想要背叛他嗎?為什麼?

害人者人恆害之,我有太多容易被害的事了(死)

17. 用一個卡通人物來形容他,他是誰?


......林北不看卡通(騙鬼)


18. 你最羨慕他什麼?為什麼?

不用大考了因為她考過了(被打)



19. 你覺得你跟他的麻吉指數是多少?(1~10來說)

搭不上線指數是11噢(死)
 
20. 你的點名時間到了,你要點給誰? (6個網達)

=口=

誰理你啊(嘟嘴)

2 意見:

匿名 at: 2008年8月28日 下午4:50:00 提到...

................

下面你的愛分那麼多出去是不會挑一個別的唷你= =

反正我笑點低真的也沒什麼好反駁的阿Orz
我有說過我喜歡Rogi的捲毛嗎= 3=

V at: 2008年8月28日 下午4:58:00 提到...

-3-+
啊對我來講Roger沒有特色啊除了捲毛(死)


矮由因為很有趣啊你不覺得嗎ㄧ口一

newer post older pos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