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才沒有要走溫馨路線



0 意見
整個覺得我的溫馨含蓄都在從前跟姓陳的有關的文(死)裡面用完了,
人家都當爸爸了老婆也那麼漂亮真的很沒搞頭耶。

對我承認我骨子裡還是很偏正常向的(為什麼大家感覺不到)

嗯哼我不是故意要dismiss誰有老婆誰有女朋友那些,
只是時勢所逼啊(喂)




你看我現在把本業(什麼)玩的多好,副業(什麼)也弄得不差是不是(被打)。

以下涉及無聊謾罵請珍重(咦)
*******


























  我整個很不喜歡用那些沉魚落雁梨花帶雨的日系形容詞來形容男人,對我來講使用可愛已經是最大限度了......(自打嘴巴:那Jensen怎麼辦,你自己有說他是natural beauty的),吼有,Lochte頂多(?)被我用到可愛,我更是不可能用可愛來形容Bruce Wayne......(幹有種你形容看看啊自己都發抖)

  說句老實話,我如果要看巧笑倩兮閉月羞花的似女角的0號,那林北去看什麼言情小說就好啦,何必那麼麻煩還要欣賞大家用眼淚灌滿的家庭倫理悲劇情節......

  
  同人女心裡想的那個世界是不存在的,哼哼。

  
  

  不要再用你對女人的審美觀強加在男人身上了嘎嘎嘎嘎嘎。





  請欣賞他們與生俱來的雄性氣質(為什麼被我說起來這麼淫邪)......男人就男人不要給我什麼柔嫩的肌膚,碼的那只會出現在小baby身上啊吼吼吼吼吼吼吼吼。
  而且拜託如果要搞的話記得戴保險套啊.......最好是你直接噴進去然後睡整天都不會乾掉黏住(欸尺度)

  ......你不怕有病我還怕咧(你怕幹嘛)




搞半天其實多愁善感的是我啊。
(攤手)

0 意見:

newer post older pos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