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家有的可是你的心喔



4 意見
腦殘標題。



CP: A-ROD/JETER

某人你如果沒有來看的話我就要羞恥了我,
啊沒辦法啊我無聊咩(很無奈是吧)




   到底是他媽的什麼東西跨在他身上搖--啊這種頻率--小A-ROD幾乎是憑本能就知道是Derek。   

   "起來。"
   "我已經起來了。"A-ROD用小A-ROD的熱度提醒著。


   "拿著。"Jeter塞給A-Rod一個尖尖冰冰的小東西--heart shaped?然後旋即又一把把它搶了回去,"I now have your heart."隊長煞有其事的宣告。
   一口吞下,"Um,yummy."



   於是Alex跟小A-ROD同聲奮起,一個翻身。

   "Ah,YUMMY."
   A-ROD相信他的戰友如果會說話的話也會ㄧ樣讚嘆。
   




贛我發現他的工具好搶戲噢,其實這裡有三個人物吧(咦)
馬的重點根本就跟標題沒有關係嘛,靠腰。

啊還有就是原來我一直把Stanley的我是你的誰的歌詞記錯了,原來裡面沒有"讓你看看你是被誰在騎"之類的話啊......

4 意見:

匿名 at: 2008年8月27日 下午5:29:00 提到...

好肉慾呼呼呼呼呼呼

唉唷我可以說不夠嗎(喂)

我只能說你太無聊了哈哈哈哈哈
希望你每天都那麼無聊啦(被打

V at: 2008年8月27日 晚上7:10:00 提到...

矮額其實你也很肉慾吧。
一天到晚說什麼不夠不夠的(喂)





吼隨著我看到越來越多MP小時候的照片我真的覺得越、來、越、像、了。

匿名 at: 2008年8月27日 晚上8:08:00 提到...

呵呵最好是後
我比較想看他肉慾(喂)

X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

我真的大笑阿哈哈哈哈哈哈
這就是命吧嘿嘿

V at: 2008年8月28日 晚上8:12:00 提到...

......我想我應該幾百年都不會弄NC只會沒種的打擦邊球吧.......................................................

newer post older pos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