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yan Lochte的使用說明



2 意見
......如果可以我也想要有鱷魚啊-3-


易碎物,請勿倒置(麻煩來個骷髏頭的小圖案謝謝)



親愛的用戶:
 感謝您支持本公司的產品,在使用前,請務必詳閱以下的說明,以免發生令您感到困擾的突發事件,並且延長Ryan Lochte的使用壽命。


[內含]
   本產品內含Ryan Lochte素體一枚、泳褲一件、日常休閒服ㄧ套、蛙鏡一副、泳帽一頂,如果您購買的是SPEEDO2008紀念版,包裝裡頭會有限量精選美國游泳隊08京奧比賽用鯊魚裝,順帶一提,如果您還另外添購了Michael PhelpsSPEEDO2008紀念版,那麼您的Ryan Lochte和Michael Phelps將會各有隱藏服裝一件。倘若您還想要替Ryan Lochte購買新的服裝搭配今天的天氣,請上本公司網站http://ryancmoncutyourhair.com.

[基本配備] 
    姓名:原廠設定為Ryan Lochte,您可以利用其內建程式,替Ryan Lochte取一個暱稱,推薦是Ryan,機會只有一次,無法修改,請好好把握。然而如果您的Ryan Lochte範圍十公尺之內有一個Michael Phelps,那麼您的Ryan Lochte的暱稱將會根據系統設定,於baby或者Ry兩者擇一,取決於當時您的Ryan Lochte和Michael Phelps互動的情境。
    
    身高:6 ft 2 in (1.88 m)
    體重:192 pounds(87 kg)
    以上兩點取決於您給Ryan Lochte餵食的食品種類,基本上前者變動的機會不大。

    髮色:棕
    髮型:如果您的Ryan Lochte是07墨爾本世錦版,那麼為短髮;如果是08北京奧運版,那麼為了配合北京比賽場地建築特色,為鳥巢狀。
    眼珠顏色:藍,特殊狀況時會稍微深一些,不是故障,只是可能要檢查一下您的Ryan Lochte附近是不是有相容性設定到高的Michael Phelps,以及他們的互動方式。
    形狀:似米開朗基羅大衛像雕刻,黃金比例的完美塑造。




[功能簡介]
    Ryan Lochte秉持著功能強大的特性,於全球熱銷幾萬台,美東馬里蘭州尤甚。Ryan Lochte不只是純粹觀賞用,隨著您替他添購的各式工具配件,他的用途也越強大,以下簡略幾項。


    您的Ryan Lochte已經擁有游蝶式、自由式、仰式、蛙式的能力。
    倘若您有不順心之處,帶著Ryan Lochte出門吧,他會用各種方式逗您開心,包括在您的仇人家門口放屎炸彈。娛樂性極大的Ryan Lochte,只要您提供給他足夠的場地,以及一塊帶著輪子的木板,那麼Ryan Lochte將會做出許多危險性高難度更高的動作,但同時損壞風險也會隨之飆高,請視情況隨時喊停。
    

以下是本公司與其相應的產品,都會讓您的Ryan Lochte功能升級

*倘若您加買了Aaron Piersol
    您的Ryan Lochte的仰式會加速。
*倘若您加買了Michael Phelps
    您的Ryan Lochte心情會自動好上兩級;各式泳姿都會加速;然而您見到他們倆出現的時間會極度壓縮,此為正常現象,他們只是在互相取悅而已。
*倘若您加買了Eamons Sullivan
    您的Ryan Lochte心情會好上ㄧ級。
*倘若您加買了Katie Hoff
    您的Ryan Lochte會自動添上咯咯笑功能。
*倘若您加買了Ian Thorpe
    您的Ryan Lochte的心情會好上ㄧ級;以及和Ian Thorpe討論起共創品牌的可能性。
*倘若您擁有Michael Phelps了情況下加買了除Katie Hoff以外的女性
    您的Ryan Lochte會莫名的沉默寡言,但您的Michael Phelps有絕對的能力可以掌握這種情況。



[常見問題]
1.我的Ryan Lochte常常看著電話發楞,茶不思飯不想該怎麼辦呢?
   請幫您的Ryan Lochte打以下這支電話:0800-038538,本公司有讓Ryan Lochte開心的錄音。但有可能一時之間無效,那麼很抱歉,您的Ryan Lochte是太寂寞了,請替他找個伴。

2.我的Ryan Lochte時常臉紅露出靦腆笑容?
   恭喜您,您手上的Ryan Lochte是萬中選一的特別版,請將外包裝盒上的序號剪下寄回本公司,我們將會免費送您一隻和之相容的Michael Phelps。

3.我的Ryan Lochte對垃圾食物有特殊的偏好?
   這是原廠設定,無法更改,請多給您的Ryan Lochte一些活動的時間,以免他的比例變形。

4.我可以再買一隻Ryan Lochte嗎?
   考慮到您原本擁有的Ryan Lochte可能會因為吃醋而離家出走,我們並不是十分建議。但如果您對於Ryan Lochte十分滿意,並想要將其自動升級的話,推薦購買Michael Phelps,現在有優惠價格,不買可惜。

5.我的Ryan Lochte不會叫我的名字只會成天Michael,Michael的吵?
   對不起,這是物流公司出錯把美東馬里蘭州巴爾的摩特別版送到了您所處的地區,本公司感到萬分的抱歉。


6.為什麼我的Ryan Lochte喜歡剪壞我的衣服?
   這是系統設定使然,您的Ryan Lochte對於服裝設計有自己一套看法,請給他多一點空間。

7.別人的Ryan Lochte看起來春意盎然,我的Ryan Lochte也可以變成那樣嗎?
   是的,只要您和您的親密伴侶再加購一隻Michael Phelps,那麼您的Phelps家庭,會相較於您和您的伴侶而言更加親暱。



8.我的Ryan Lochte不喜歡聽Lil Wayne只愛Mariah Carey?
   您誤收到了1996年版的Derek Jeter,請速電本公司,我們將盡速派人收回。


9.我能不能把Ryan Lochte對Michael Phelps的相容性調成最低?
   對不起,因為系統設定緣故,Ryan Lochte對Michael Phelps的相容性只有友好、親密、極親密三種。


[退貨須知]
   在鑑賞期10日之內退貨全額退費,超過十日加收1%手續費。
   請電:0800-766676,我們將有專人替您服務。


--
其實我最喜歡的是某處你猜啊(死)

2 意見:

匿名 at: 2008年10月5日 清晨7:18:00 提到...

............唉我能說甚麼呢
拜託我要2006的某翹屁股(毆)

這種遊戲感覺就是變態在玩的(啥

V at: 2008年10月5日 晚上7:08:00 提到...

您好,有關於2006年版的Derek Jeter,系統已經將您的意見反應給產品開發部。

逼逼其餘解讀不能逼逼。

newer post older pos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