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拍到了被拍到了(幸災樂禍什麼)



4 意見
警告:Michael Phelps女友照片有(他男朋友是誰我們都知道所以不用警告好嗎太太)


http://www.tmz.com/2008/10/03/phelps-latest-trophy/

......想不到我也做了這種侵犯人家隱私的事情(被打)


http://www.thehollywoodgossip.com/2008/10/nicole-johnson-is-definitely-michael-phelps-girlfriend/
這裡有其他的照片(毆飛)






好吧那我們就來看鱷魚的女朋友(如果啦如果有的話)什麼時候被爆出來好了...(來人啊拖出去斬了)



呃嗯能不能夠容許我有一丁點的屁感想啊(死)

其實啊......幻想歸幻想有的時候還是要let it be的這是哨聲響起教我們的道理lllll
就跟你說我只要看到這些人的女朋友s就會自動轉換成BG向擁護人嗎(真的?)


就跟雖然看到Mikey Way的老婆的時候很遺憾MW沒有跟他哥在一起可是還是覺得算了他有他的路走一樣;就跟看到Minouche Smit(好啦人家現在應該要姓van der Hoogenband了)抱著那個小baby的時候想到尬的你們真的結婚也生了的時候好吧要平平安安快快樂樂的長大一樣;就跟看到Gwyneth Paltrow抱著Apple去看CM的演唱會的時候讓我覺得馬的這就是愛啊一樣......



對啊這就是愛啊(茶)



那麼,有愛就好了啊哈哈。






好吧鱷魚你就繼續下去吧(謎)

......重點是NJ腰是腰奶是奶屁股是屁股還有殺人黑色長直髮,比Jessica Alba還要是我的菜(....對不起其實我是少男*羞*)

4 意見:

匿名 at: 2008年10月6日 上午9:19:00 提到...

michael一直都很直啦我觉得,不过其实很想知道鳄鱼的女朋友会长什么样子(他真的现在没有GF吗我很怀疑埃)

V at: 2008年10月6日 晚上9:40:00 提到...

對啊他是很直啊從他見到女人就兩眼發光沉浸溫柔鄉(?)的模樣就可以嗅的出來......

我不小心看到過鱷魚在游泳隊裡的那兩任......no comments(被打)


他現在只有男朋友啦(屁)

匿名 at: 2008年10月9日 上午9:51:00 提到...

我今天才仔細看到最後一句話。


噢這跟我看到捲毛要結婚也會祝他們幸福一樣嗎XDDDD(靠腰六十克拉的鑽戒某人你竟然好野成這樣)
但是我一點都不想擁護某第四棒跟五十歲的........
至於翹屁股那位緋聞對象嘛基本上感覺過幾天就會換了希望我的預言能成真謝謝

V at: 2008年10月9日 下午6:26:00 提到...

對啊我相信你知道那個假字應該發成什麼音Orz

其實我喜歡瑪丹娜(跑走)因為她很妖雖然她沒有黑色長直髮(被打)

矮由反正他就喜歡肌肉女嘛(揮揮)......

隊長女朋友那麼多(?)也不差這一次吧呼。

newer post older pos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