某人你也知道我哭點滴(?)啊



0 意見
比如說聽到感性話的上引號,就會噴眼淚這樣的程度(咦)


  ......說實在我早就忘記我去年在信裡面跟你說了什麼,我只知道寫信這回事對我來講是一回跨時代的壯舉。大概就是除了國文老師英文老師要收作文之外,我很少在寫什麼東西給人家吧呼呼(?)......沒錯我有那種對付口口(這個詞林北不好意思說啦淦)的人就要親手寫些什麼東西的浪漫。
  我跟你說就算是聖誕節我也只吝嗇寫一張名片狀衛生紙(?)給同學對你已經很好了。



  今天我在手掌上各畫了一隻眼睛,然後一邊被噹說是白痴一邊把他貼在臉上,走在走廊上還撞到鼻子。對啊生活就是要這樣過吧我想,好好過也是一天傷春悲秋也是一天,就算熱血的愚蠢也是一天,就算坐不住了上課起來跳舞又怎麼樣呢。不過就是希望二十年以後跟我身心健全的兒子說,"欸我告訴你你娘十八歲的時候是多麼精忠報國好青年。"然後在他困惑的眼光裡把所有的動作擺過一次,矢志要當個很熱血的中年婦女什麼的。


  對啊今天這麼辛苦(好我心虛了)是為了什麼呢?我想要過我想要過的那種生活,我想要學我想學的東西,我整個都計畫好明年可以做什麼了(林北走在時代的前端你又不是不知道)

  

  其實我想要快樂很簡單啊,我只要假裝沒有不開心這回事就好了呼呼。就像腳被踩到一邊想著淦這不是我的腳啦這是別人的,就像想尿尿的時候想著淦這不是我的膀胱啦這是別人的,然後像我同學說的ㄧ樣看到零分的考卷想說這不是我的這是別人的



  啊果然這就是人生啊(?)




  哼哼卸卸你啦。


  (你知道我害羞所以只能說出這種沒誠意的話......)

0 意見:

newer post older pos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