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hlochte]Secret Smile



10 意見

pairing : Michael Phleps/Ryan Lochte。
RATED:R.

1.

  老實說Lochte不怎麼喜歡笑。

  可是看見那個剛爬出泳池,連身上的水滴還來不及擦乾就任著陽光還有水氣吻著他線條勻稱的上身的Phelps就像犬科動物一樣的朝他飛奔過來的當下。


  或許,Lochte也不是那麼吝於給予笑容。


2.

  他還記得,小時候,當大家都取笑他坐不住,是個笨蛋的時候,有個綁著辮子的女孩,告訴他不要理會別人的話,安慰著他。
  或許那個時候他還不很明白,但是現在他很清楚。
  
  當你喜歡一個人的時候,你就會無條件的對他好  
  Phelps在看見Lochte的時候,每每都會想到這句話。

- 
3.


  Michael Phelps,19歲;Ryan Lochte,20歲。
  泳界未來之星在池裡打鬧,這個時候他們都還不知道他們總有一天會在游泳歷史上寫下輝煌的一頁。 
  "輸的人請吃飯。"也只有Phelps會打這種賭了吧。
  於是游泳少年們比賽起閉氣。


  最後當然是Phelps贏了,這個後來被證實擁有15000肺活量的男人,輕鬆的獲得一頓又一頓的豐盛大餐。




  Michael Phelps,22歲;Ryan Lochte,23歲。
  這個時候他們幾乎篤定能囊括07世錦賽的所有獎牌。

  "我們來比賽。"提出挑戰的卻是Lochte。

  於是在人類的臨界點,Lochte往前貼住了Phelps的唇,yeah,Lochte獲得了勝利。


  Phelps直到幾秒後Lochte浮出水面的時候還呆滯的撫著自己的嘴唇,以為剛剛是他恍神了什麼的。


  三天後,他大概懂Lochte想說什麼,"初吻不應該發生在水裡。"後來他終於讓Lochte體會到,15000肺活量運用在接吻上是多麼的有利


其實我的重點在三天後(死)沒辦法啊MP真的憨呆樣


4.


  Lochte說過換上泳衣的Phelps就像穿上了超人裝的Clark Kent無限可能的模樣特有魅力--該死的大冒險國王遊戲。

  "你幹嘛穿泳褲上來。"Ryan躺著,床很大很夠用。
  "我覺得有魅力了。"
  
  於是又是愚蠢的起頭,但是他們分別發揮了最擅長的游泳姿勢中的特點,最後皆大歡喜

--
5.

  07世錦賽200m混泳頒獎當晚。
  "如果你堅持這樣的話,我不相信這樣子你不會被牙套削掉一層皮。"Lochte懶懶的說。
  然後他滿意的看見興高采烈的Phelps垂下肩膀喪氣的樣子。


  看吧,不是只有在游泳池裡才算勝利


--
6.

  "Ryan is the best thing to ever happen to Michael...... "coach Mark在專訪裡頭侃侃而談。
  "Phelps,你付錢叫教練這樣說的吧。"Crocker立志要當婊人王的樣子。

  "......真的很明顯嗎?"Michael Phelps,明顯憂心忡忡,說著。

--
7.

  "Michael。"
  Phelps沒理他。
  "Michael?"
  Phelps陷入自己的世界。

  "Michael Phelps!你到底為什麼一直摳我照片?"

  "我明明就跟攝影師說要洗ㄧ張給我了,結果他還是忘了......"Michael Phelps,08奧運八金得主,從語氣就聽得出他很是失落。



--
8.

  "幫我貼。"Lochte手裡的是speedo贊助奧運五環紋身貼紙。

  Phelps替他黏在了右手臂的內側。

  "Ryan"他叫住已轉身過去的Lochte,咻下脫個精光,"我也要貼。"搭配著萬年陽光憨呆笑容,誰看到都想用力的巴下去......
  但是Lochte沒有。


  於是Ryan Lochte跟Michael Phelps,還有little Phelps,一起度過了愉快的下午



**
好啦我知道那是真的紋身來著
**
---
9.


  Michael Phelps是所有游泳選手的假想敵,而所有會游泳的都想變成他。不強求超越,只希望能夠並駕齊驅,畢竟和天才生存在同個世代,本身就是種榮幸。


   Cseh也是那眾多崇拜Michael Phelps人們的其中之一,只是相較於別人而言,他能夠更為接近Phelps。
   他原來一直以為Michael Phelps永遠都只會注意到右手邊那個實力或許足以追及他,促使他游得更快的位置,銀牌的位置。
   但是他的假說在08年奧運親眼證實後打破。




   就算,他已經到了Michael Phelps的右手邊,他還是只會把眼神聚焦在Ryan Lochte身上
****
對於匈牙利人我仁至義盡(個屁)
****


---
10.


   Everybody likes Michael Phelps,明眼人都看得出來。
   畢竟他是那麼容易被預測,想什麼都顯在臉上,Piersol哼了一聲,從圍繞著Phelps要簽名的人群邊繞過。
   接著他又經過Lochte,看著他晶亮的眼睛直盯著Phelps,沒來由就煩了起來,想要說些平常很擅長的垃圾話,開了開口,卻沒出聲。


   Lochte,中間那個音節要放的很輕,Ryan Lochte loves Michael Phelps,certainly。Piersol老早就知道,可總還是覺得很不爽。


---
11.

   "獎金要拿來做什麼呢?"

   "一份給媽媽",Phelps伸出了手,彎起拇指,"然後要請姊姊她們吃飯",又是一隻手指被彎起來,"最後剩下的全部給Lochte......"

   怎麼說呢?總是有人要養家。

---
12.

   Michael Phelps在陸地上的時候走不好路,不愧他人魚的稱號,用雙腳踏地行動的時候踢到什麼都會絆倒。
   於是Lochte喜歡在並肩同行的時候使小動作推他幾下,欣賞Phelps的踉蹌貌。

   makes him feel in control.


****
總有一天我會弄出L/P的你等著瞧好了(茶)****


---
13.

   "Phelps,都要關燈了你到底上不上岸?"
   "Ryan說如果我敢起來的話就要把我吃掉。"

   Ryan Lochte言出必行,Erik都打了個寒顫,也對,鱷魚是掠食者

---
14.
   
   他們在
   Lochte又更一點。
   Phelps手伸下去是在什麼他也沒閑著。
   嗯他們很忙很忙


   於是Phelps在結束前微微張口呼出滿意的一口氣,"Bien......"


   "你這次又說了什麼外星話?"嘴巴含什麼啊說話好不清楚。

**
其實MP會講法文,你知道人在歡樂時光常常會口出奇妙言論。
於是乎他使用了浪漫的語言來稱讚鱷魚的賣力
咳嗯,雖然MP號稱也會些許中文,但是我已經用中文打了,而且沒有人會想聽見你在辛苦(blogger沒有刪除線)的時候上面跟你說爽呆了之類的屁話吧(死)


**

---
15.


    Amanda真的很漂亮。

    這已經不知道是第幾次他輸入Phelps的名字然後google出那張照片。


    Phelps已經睡了,很沉。

  Will you still love me tomorrow?

---
16.


   他會做惡夢,夢見一些惡毒的話語,嘲笑著孩提時期的自己。
   你永遠不會取得成功......他總是在這個時候驚醒。



   然而這個惡夢在他十九歲那年宣告終止。
   
   Ryan Lochte的笑容成功的消滅了那個夢。

   
   他後來更發現了如果摟著Lochte睡覺,效果會加倍。
****
哪裡有Lochte版dreamcatcher我也想要,最好是等身大小(?)
um說不定在UF(我承認我亂編了縮寫)有鱷魚的周邊也說不定。
****


---
17.


   她也曾經向上天祈求過,自己的孩子能夠平平安安健健康康的長大,和其他數以千萬計的孩子一樣,但是Michael小時候就展現出了他的不平凡。
   於是她陪著他,一路上替他擦掉眼淚。
   在Michael哭的時候,她卻得忍住淚水,否則他會害怕的,Debbie對自己說。

   
   電視上訪問裡不斷重播Michael純真的笑容媽媽媽媽的叫,Debbie總是慶幸她沒有放棄她的天使。
   
   她親眼看著Michael以摩西分紅海之勢向他走來,那個哭泣的男孩早就成長成了個頂天立地絕無僅有的男人。在看台上,她再一次跟自己的兒子抱頭痛哭。


   "Mom,this is Lochte,你見過的。"   
   然後當那個ㄧ度在自己臂彎裡哭泣的男孩,曾經用他強健的臂膀摟起自己說"媽媽我辦到了。"的男人,現在,侷促緊張的像個孩子站在門廊前,後面還跟著未來她的,該怎麼說呢?son-in-law



   Debbie Phelps只想告訴她的兒子,她永遠都以他為榮。
----
18.


   "你們看第一水道的那個女的,pretty hot,huh?Lochte?"Crocker指著泳池裡的某位選手。
   "嗯,她很漂亮。"應付了事的說著。
   Phelps瞟了一眼毫不猶豫就回答肯定句的Lochte,沒加入討論。

   晚餐時刻Phelps沒有出現。
   "那小子肯定是帶著他的金牌去把妹了。"Crocker邪惡的陳述。"Viva Olympic Crush!"
   "我剛剛看見他跟一個女的走在一起。"連Piersol都說話了,似乎更加可信。

   Lochte只能當作沒聽見。

   然後,選手門禁前幾分鐘,Phelps衝進了房間。"我本來都想好要怎麼幫你cover待會的點名了。"淡淡的說。
   
   "Lochte。"進門的這個男人的臉上有口紅印,讓Lochte看了整個很不想理會。然後他拿出一張東西,很寶貝的放在POLO衫胸前口袋裡。


   "這是你今天說很漂亮的那個女生的簽名照,我幫你拿到了。"
   
 他笑著,Lochte一度還以為,天亮了。

    Michael Phelps再一次身體力行了自己的信念--當你喜歡一個人的時候,你就會無條件的對他好。

----
19.


   最近Phelps都會半夜不睡覺用電腦不曉得在打什麼東西,於是Lochte決定查查NB裡面的閱覽記錄。

   WHO IS YOUR OLYMPIC CRUSH?
   那個作者放了Piersol的照片上去,然後post了USA swimming team官網的介紹。


   Lochte用膝蓋想都知道,接下來的幾百篇留言,用什麼loveryan,lochteismine之類的奇怪帳號,還有用那些帳號回的內容大略都是什麼Piersol sucks,I love Ryan...的文章,是哪個無聊人回的。
----
20.




   Phelps隨身攜帶著小冊子,內容Lochte沒有看過,裡頭是他為什麼會奪得八金的秘密也說不定,他百無聊賴的猜。
   有一天他終於去偷翻了,耐不住好奇。


   沒想過Michael Phelps也會寫日記。
   裡頭有Hoff,有Beard,有Crocker,有Thorpe,有Piersol,有coach Bob,就是沒有出現Ryan Lochte,連提都沒提到。

   自己質問Phelps,"我不知道怎麼寫你,我不知道怎麼辦,我怕我一寫下你,你就會不見了。"說這句話的時候他脆弱的像個孩子。





   煩人的雨滴滴答答,滴滴答答的流動也多愁善感了起來。Ryan Lochte從夢裡醒來,然後翻出床頭櫃的小紙條,抄抄寫寫。
   人家都說夢是現實的反映。
   Ryan Lochte有一本小冊子,幫他保存著和Phelps的記憶,在他惶恐的時候帶給他安心。

   
   You are not in a dream,Lochte在封底加上這句話。


----
21.



   "你想要退混泳啊?"Erik在訓練時候突然沒頭沒腦迸出這句話。
   Phelps的表情是你怎麼知道。


   "我看到Lochte在選拔之後偷偷擦眼淚就知道了。"Erik淡淡的說,"再加上你是Michael Phelps。"......全世界最好參透的男人。
----
22.


   在跳下水之前,Lochte唯一的念頭就是,不要只能在陸地上跟他並身而行。
    
   在跳下水之前,Phelps已經開始想像自己觸岸之後,轉身欣賞那個人出水的美麗。

   叮。
----
23.



   Lochte覺得背後有一股壓力朝自己而來,然後是熟悉的呼吸頻率。於是他攀住了水道繩,"Michael?",接著他感覺到Phelps溫溫的嘴唇熨著自己頸頂。
  
   其實他不排斥在水裡......只是心裡總會覺得大家都跟Phelps的庫存游在一起感到愧疚。




 
----
24.




   Hoogenband很慶幸Thorpe知道Phelps有個Lochte,多少削弱了他喜歡招惹泳壇新秀的惡趣味。

   Crocker覺得還好Phelps沒有怪自己搶跳害他失掉了金牌,Lochte那哀怨的臉倘若再添上Phelps的不滿,他實在完全沒有任何抵抗力。

   Erik多多少少對於Lochte的存在感到某種程度的困擾,到了某些固定時間Phelps總會吵著說今天的練習到這裡結束他等一下要去吃飯什麼什麼。

   Amanda那陣子都要先打聽Lochte的時段,畢竟看到他愁容滿面的樣子,她心都要碎了。

   Katie覺得就算Lochte想要月亮Phelps也會替他摘來。
  
   Debbie天天打電話給Lochte,因為這樣更容易知道自己的兒子在幹什麼。  

   Lezak還在想說怎麼Phelps沒有向教練吵說要換房間blahblahblah,因為這麼多天過去了,他連自己的室友都還沒看到。

   如果還想要破WR,或許他去跟大會商量一下讓Lochte站在終點岸上會超級可行,Coach Bob暗自想著,最好讓Piersol跟Lochte站在一起,yeah。

----
25.



   雅典奧運六金二銅,北京奧運八金,生涯領了無數的獎牌,成績旁邊總被加上WR,WORLD RECORD
   就說Michael Phelps是神ㄧ樣的存在好了。


  或許這些不會永垂不朽,但是他怎麼樣也不會捨得放開那個人的手。

-----
26.


   順著胸口ㄧ路往下,他用唇以虔誠的態度膜拜著Lochte如希臘古神雕塑ㄧ樣的身體。Lochte迎著他的動作弓起上身,露出了腰和床舖之間的空隙.....

  夜很深,也很沉,可是也才剛開始。
-----  
27.



   其實他在整理行李的時候就想到了。

   A honeymoon。
   於是Michael Phelps秉持著童子軍的凡事都要準備好的精神,往行李裡面多塞了幾樣東西。

****
我承認童子軍那個說法我是從superman身上偷來的(羞)****

   
-----
28.  

   Baltimore Bullet是那個男人眾多稱號之ㄧ。

   Lochte一直覺得這個稱號不錯,硬要說個理由的話應該可以用Michael Phelps的槍很猛概括。

   
****
我還是覺得MP大學的CLUB很好笑,Club Wolverine,是什麼,金鋼狼俱樂部嗎(死)
啊不然你告訴我要怎麼翻啊(拍桌)
****




29.





   在漫長,疲累的征途之後,回到甜蜜的家之前,他們參加了隊上的party。

   "Now I hold my own world record."
   "And you're holding the record-breaker."其實Phelps也有某種程度的自戀來著。
   緩緩的,他印著一個又一個的吻。

   "這就是獎品?感覺跟平常ㄧ樣嘛。"
   "Sh,you'll see."
   
   Phelps then took out a small pack,tore it open,and put the condom on Lochte's cock.
   "I'm gonna take you to heaven.",他在轉身趴下的時候輕聲的在Lochte耳邊說。




30.



   "Fuck you!"Lochte大吼。
   他們也會吵架。

   "......I think I'm ready."Michael Phelps,滿臉的慷慨就義。

==
31.




   在練習之後,Phelps一臉神秘,拉著Lochte的手就往外走。
   "Where are you guys goin'?"Hoff問了,臉上卻帶著點像是套好招一樣的燦爛笑容。

   "To the end of the road."Phelps用了一個他以為最迷人的表情。


   "You paid Katie to say that,didn't you?"直到走出練習館,Lochte才緩緩抬頭,"你不聽Boyz II MEN的,何況也不應該找Katie陪你玩這個,she's way too naive."


==
32.



   "I'm not moving in."早晨,Lochte在Baltimore醒來,算第幾次已經沒有意義。
   "......",如果可以的話Michael Phelps不會想要以這種方式被打槍


==
33.


   "I'm not movin' in."結果演變成了他每天早上都要這麼說一次。


   "You don't have to."Michael揉揉眼睛,這裡可是陽光明媚的Florida
  
   He did.

==
34.


   "World champion kisses."Ryan在Phelps結束了又一個黏膩的吻以後開口,輕輕的喘氣著,連聲音都是笑的。
   Phelps依依不捨的拉開Lochte環在他頸上的手,he's got something more important to do.

   "Mike?"Lochte還有點意猶未盡的看著從自己身上爬起來的Phelps,用手臂撐起上半身,你不繼續了嗎這種帶著撒嬌和欲求的話他是絕對說不出口。

   大手突然覆住了他的臀部,不輕不重。Michael Phelps的氣息刺激著,惹得他難耐的放肆呻吟。
   "And the world champion blow jobs."

==
35.


   Michael Phelps決定去買一本"一萬個形容你伴侶的美麗"的書。

   you're just too good to be true.

===
36.


   "They're just......"Amanda在Michael Phelps家的沙發上,看著主人忙東忙西:Lochte從冰箱拿出啤酒的同時,Michael把手探入他的褲頭......gosh她不想看了,totally steamy love scene.
   "um...so newly-weds?"Lezak適時的插話,"C'mon,我們都不是第一天認識他跟Ryan了。"

===
37.  

   Phelps看了Lochte一眼。
   Lochte的視線跟他的對上。

   鳥獸散。

   "Go get a room."Crocker走在最後面,臨走之前他拍拍Michael的肩膀,然後給了他一個不要摸我你不要以為我不知道你剛剛碰了什麼的眼神
====
38.
   Michael's now filling in the profile on swimroom.
   Orientation:Straight.
   
   "I don't think it's a good idea to say that when your dick being sucked,bitch."Ryan murmured.
   "You are the cock sucker,you're the bitch."
   

   "FUCK."

   "I WILL."


=====
39.
   睡覺吃飯游泳睡覺吃飯游泳吃飯睡覺,這是Michael Phelps的訓練行程。


   Lochte默默的在schedule的終點之前用marker加上了一個Ryan


***
這樣很糟糕沃小心Ryan游到澳洲去撫慰別人的情傷(妳到底想說什麼)
Um是說據傳聞MP有帶著鱷魚一起去看他,呃啊大概抱著有自己看著就不會出事的心理吧吧。
***

=====
40.
   Ryan Lochte去把頭髮給剪了。
   官方說法是"奧運都結束了我也不用配合水立方對面的建築物了。"


   "Gosh,would you plz stop pulling my hair?"


=====
41.
   這可是萬聖節呢。

   "Ryan呢?"Amanda裝扮成了性感火辣的Black Canary,噢你看看她的腿她的網襪她的......"um,never mind."

   "我嘗試說服他扮成大衛像,結果他甩了我一巴掌。"Michael Phelps的臉腫了一塊,"......Stephanie怎麼在這裡?"Rice把嫵媚的長髮收成髮髻,白色的長裙拖地裙襬流蘇隨著風吹搖晃儼然就是女神轉世。
   

   "......"Amanda Beard人生第一次不曉得該如何回答Michael Phelps我不想相信你接下來要說的話的眼神。"......澳洲人都來啦。"

   "......這個派對是Ryan辦的吧。"


   "我不能阻擋他追求愛......而且他好像認為你會跟Steph處的很愉快,畢竟從speedo派對以後他沒事就會一直說他也想要放鬆一下......"

****
其實我自己想像這些女人裝扮想的很開心可是沒有撇出來因為我知道大家不會懂我的kinkyDC三角褲女性英雄偏好,呼呼。

是說那個放鬆一下是MP被問到跟Rice很親密的回答(死)
****

=====
42.

   "我,ahhh...他媽,討厭,在,廚房,哈啊......"
   "在廚房不錯啊嗯......"


   "......你...yeah...以為...god...你的......餐桌...有多...嗯...乾淨...啊..."
=====
43.   
   "I hate doing this in here."Ryan groaned.

   
   "Keep bitching,I don't mind."


   "KEEP THE GODDAMED BULLDOG OUT OF MY SIGHT,IT'S STARING AT ME!"

   "He,Ry,it's HE."


======
44.
   "Ryan's cute."Amanda如此評論著不知道怎麼會傳到Michael耳裡。
   He asked her out,buy her dinner,she seemed pleased.

   "That one is sexy."Stephanie這個時候跟美國游泳隊還不是很熟。
   他主動在派對上跟她攀談,請她喝酒稱讚他的鞋子和身上的香味,於是Ricey為他神魂顛倒。

  
   就像他也為了誰魂不守舍ㄧ樣。


   nobody loves you more than I do.

   whoever,他都打算各個擊破。   

******
我只是不小心假設了=3=


不然你說為什麼這些女人後來都憤怒(並沒有)的否認啊(被打)


是說我真的看Amanda無視MP無視的很爽啊XDD
******

45.
   "Something old,"Phelps把他手上戴了很久的錶環上Lochte的腕。"something new,"他從行李箱裡拿出件西裝,廠商送他的,漂亮的剪裁不過可惜尺寸不合,但是他猜想Ryan穿起來一定很好看--果真沒錯,"something borrowed,"口袋裡頭掏出的是Bob的識別證,他想不出能臨時跟教練借什麼,只能隨便要了,"something blue......err......"他實在想不出這小小的旅館房間裡頭還能生出什麼,叫Ryan披上窗簾走出去嗎?

   "Jeah."

   "Shut up,Ry,just say you do."







   "I do."


   小小的教堂,這裡是美加邊境,他沒邀多少人,Coach Bob,他的媽媽姊姊,Ryan的爸爸媽媽家人們......幾乎可以說是臨時起意吧,不過他瞞Ryan瞞的緊緊的。


   在這裡他不是Michael Phelps,他也不是Ryan Lochte,they are just in love.
=======
46.
   習俗裡頭新郎總是要抱著新娘進新房。
   ......為這他們本來還打算打上ㄧ架。
   

   "Mike,你該死的蹲低ㄧ點我他媽搆不到鑰匙孔......"


   "Ry,鑰匙在口袋不在那。"Michael groans.

=
47.
   "冠軍早餐嗎?"Ryan走到廚房,本來想找點水喝,但看見擺了滿桌的水果鬆餅麵包飲料"不要告訴我你ㄧ整晚沒睡就是在做這些東西。"
   "......我沒事幹。"
  
   "......看的出來。"Ryan拉開高腳椅,"你是趁我不注意的時候把我帶回你家了嗎?怪怪的。"
   "我倒了垃圾、洗了碗、掃了地、擦了窗戶......"
   "你真的很閑。"


   "......Ryan。"
   "幹什麼,這些可是你自己要做的別想從我這拿到什麼回報。"

   "一起回去?"

   "我們昨天才到FL,如果我沒記錯的話。"

   "......我忘記把Herman帶來了。"這個男人的聲音聽起來還有那麼一點點可憐兮兮的。

   "我都不知道Herman在你的生活中還扮演著陪睡覺的角色。"
=
48.
   "你今天要幹什麼?"Debbie在電話上隨口問了自己兒子的行程。

   "吃飯游泳睡覺吃飯游泳Ryan睡覺。"Phelps本能的回答。"等等今天是禮拜天--那只有Ryan"


**
49.
   "你喜歡這個。",緊緊攫住Lochte的髖骨,又一個幾乎折磨的衝刺,他帶著那抹代表勝利的笑容下著定語,該死的勝利笑容。
   Lochte只是伸長了手把他拉了下來,微微張開嘴允許Phelps從他身上拿走任何他想要的。
   
**
50.
   來的很快,他的眼前整片空白。


   "......Ry......你剛剛是在尖叫嗎......"
   "不你聽錯了。"回答的很迅速清晰,Lochte用被子蓋住自己的頭。

**
51.
   "我媽堅持要我跟你回Florida過感恩節。",十一月的開頭,Balrimore已經開起暖氣。
   "你要來的話我得先打電話回去跟我媽說,替你準備個大概十人份的晚餐吧。"


   "......"
   "幹嘛了。"


   "沒有,我想我只是不太......能夠應付你爸。"
   "你放心,"手臂環住Phelps的腰,從背後摟著他,"他聽到你要去,大概連樓都不會下吧,別擔心了。"


   Michael Phelps真的不覺得自己有被安慰到,一點也沒有
**
52.
   
   .......好吧他決定收回剛剛那個沒有被安慰到的牢騷。

   so far sooooooo good.
**
53.
   感恩節其實不那麼糟,他們像以往ㄧ樣保持著十分規律又刺激的生活
   除卻Ryan的爸爸在他幹他兒子的時候很用力的敲了牆壁以示抗議的部分。

   "......My bad,我忘記告訴你媽他們就睡在隔壁。"他的笑容怎麼感覺不太有抱歉的意思。

   Michael的臉扭成孟克的吶喊。
**
54. 

   吃早餐的時候Ryan家的女主人帶著一慣善良和藹的表情替他們準備了豐盛的食物,臉上帶著抹高深的微笑。


   一直到回Baltimore的飛機上Michael才敢問,"......你媽......"

   "你以為我爸敲牆壁是為了什麼,打地鼠嗎?",誇張化的表情。
   "......"


   "好啦光憑著那,你值得ㄧ面金牌。",Ryan一邊把頭等艙附的小點心塞進嘴裡,一邊還要費神去搶Michael的。"說實在的要不是我看得到你在幹嘛,只用聽的我自己都會以為我在謀殺你。"
**
55.
   Ryan調侃式的結論換來的是Mile High Club的親身體驗。

   "God,我們早該在去雅典的時候就來上ㄧ次。"


   "說認真的要不是我們在飛機上,我還真以為哪裡聲音這麼大呢。"Michael Phelps涼涼的說。
**
56.

   "我跟Erik早該在去雅典的時候就在飛機上來上ㄧ次。"

   "衣服穿好,下飛機了啦。"他並不是第一次聽到這種話,基本上那個人名可以隨時抽掉代換,不過就是Ryan可愛的牢騷之ㄧ,他不在意的。


   才鑽進車上他就讓Ryan付出了代價。

10 意見:

匿名 at: 2008年8月20日 晚上10:49:00 提到...

對阿真的太快了

可見你的愛有多濃烈(啥)

V at: 2008年8月21日 下午5:27:00 提到...

為什麼我暗自覺得你說的話很犯規。



害我回的很羞恥。

匿名 at: 2008年8月21日 下午6:54:00 提到...

有嗎?天知道可能你又多想了XD

你確定他們是皆大歡喜嗎?
感覺只有憨呆的人很爽而已(小聲)


我想買鱷魚牌皮包。

V at: 2008年8月21日 晚上7:55:00 提到...

反正我相信Lochte那麼厲害會在過程中找到樂趣的。
不然我也可以弄LP(咦)啊是不是。


那鱷魚牌logo也要像Lochte頭上那頂泳帽可愛是不是。

匿名 at: 2008年8月21日 晚上8:29:00 提到...

像他背上的比較好。

我想你要用也不行吧顆顆



我就跟你說顆顆很好用阿XDDDD

V at: 2008年8月21日 晚上9:12:00 提到...

我是少女我喜歡彩色圖案怎樣。



要用可以啊反正MP只有在水裡厲害他出了水就是個憨呆,不熟悉陸地很危險,顆顆(不要以為只有你會,哼)

匿名 at: 2008年8月23日 凌晨12:30:00 提到...

口去 好像我不是少女一樣

我知道阿反正他是魚上來只是要休息嘛XDDD

哈我明天一整天不在家你就一直寫好了這樣你就不會因為沒有我而看著小飛魚空虛(啥)

V at: 2008年8月23日 下午1:28:00 提到...

什麼看著小飛魚空虛=3=那感覺真的很差耶。好像我真的沒事做ㄧ樣,好歹我也是國家棟樑什麼的(看不出來啊)
不過我還是沒膽去找小鱷魚,因為找不到(因為那是大鱷魚*被打*)



好吧那我就當作是你認同上岸的時候可以玩L/P了(我真的很懶得打那個斜線,可是不打又是另外一個意思......好淫穢......)

匿名 at: 2008年8月29日 中午12:33:00 提到...

是我cj還是什麼...
有些看不懂...-v-

一定是我太cj了
hahahaha!

V at: 2008年8月29日 中午12:40:00 提到...

尬的你就直接說我邏輯奇怪好了XDDD

newer post older pos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