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些時候



2 意見



sexyback不只是一首歌而已。




反正...MP的線(?)都跟大家說過哈囉了那我想鱷魚的應該也不成問題。


唔我原本只想要放鱷魚的獨照,你知道獨照是什麼嗎?Michael Phelps你知道你男朋友也是需要個人空間的嗎(誤很大)

.........這張應該要會動的.............反正就是那個被刑求的(?)是鱷魚(抖)
黑衣服的是Coach Bob這樣哼哼。

....我覺得這個好像不是鱷魚(那你還放)
算了就當MP不管怎麼樣都要跑來跟鱷魚在一起好了(被打)






撲那個痕跡(死)
..........除非他平常都穿BOXER跑來跑去不然.......


......我剛剛才發現我居然對鱷魚意淫不起來(鬼咧)

2 意見:

匿名 at: 2008年9月29日 晚上11:11:00 提到...

最后那张鳄鱼的表情好诡异哦,摄影师干嘛让他做这种回眸的动作啦,不过我觉得lochte得纹身好像是蜥蜴诶

V at: 2008年10月2日 下午6:19:00 提到...

那是鱷魚啦鱷魚。



......超級驚人的不是我在說(死)

newer post older pos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