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PN S3花絮&S4 promo



2 意見
2008/07/27 comic con





現場錄的也太模糊,不過背景笑聲真的很歡樂呀~~對啊如果是我應該就會放棄不拍了吧XDD


那個I LOVE YOU的橋段好像在鐵達尼還什麼的片裡面看過反正就是女主角快溺死了可是跑不出來男主角一邊尋找救她的方法一邊替她打氣......
真是太有愛了。




啊就你看到的那樣嘛。
編劇很明顯的知道如果S4沒有Dean的話那收視率大概打個一折吧XDD
嗯我分析給你聽,SPN的觀眾是由喜歡Jensen跟喜歡Jared跟喜歡J2的人組成的,很簡單的數學問題,沒有了Jensen的出現的話大概就少掉二分之ㄧ吧。
可是呢,由於沒有Jensen,Jared的演技跟SPN賞心悅目度想當然爾也會有一定的戰損(?)
(......嗯我知道很多人不想看我唬爛了那就到此為止吧)

總而言之,S4的第一集Dean就會爬回來了啦(傷痕累累的需要安慰之類*喂*)
然後接下來的劇情應該是寫Sam用盡各種方法讓他的love one回來之類的故事。

碼的,我就不信EC沒有在fansite裡面尋覓靈感。

2 意見:

匿名 at: 2008年8月2日 晚上11:41:00 提到...

SPN的劇情不算難猜
但卻還是莫名的讓人喜歡

沒錯Dean一定要傷痕累累的從冥界爬這樣狼狽!
死法都露骨得嚴重了妳說對不對

不過少了Dean收視率打一折太糟了吧
別忘了Sammy的賣肉收視


亂入一句--我認識喜歡SPN的人都愛Sammy
只有我與眾不同 (笑

V at: 2008年8月3日 下午6:21:00 提到...

我說過SPN不是看劇情的是看閃光的XD

對啊滿足廣大觀眾的S心態,你看DEAN沿路多麼曲折多麼該死破碎的美麗呀是不是。
影片裡他小露香肩(驚)那裡不是也有外國姊姊說了很HOT之類的嗎XDDD

SAM青春肉體的光采在少了DEAN以後我想威力也會降低的妳放心(?)
這不是大家所樂見的呀。

newer post older pos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