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2RPS-It's All About Time 0801updateTBC



0 意見
RATED:我覺得頂多到R吧(咦)







他們之間從來就沒有別人,所謂的第三者,不過是時間罷了。


沒有去細數到底是怎麼開始的,倒是很清楚是怎樣結束的。
或許是JENSEN開始心不在焉的吻;或許是JARED漸漸避重就輕的回話;又或者是他們因為走紅之後被狠狠壓縮的相處時間……



總而言之,不過就是結束而已嘛,JARED和CHAD在一間PUB裡頭,音樂震耳。 ''我們完了。''
那個時候CHAD只顧著欣賞舞池裡隨節奏舞動的美女,沒什麼仔細聽JARED說了什麼,"Dude,不是吧,我才不信是Jensen會為了區區幾個脫衣舞孃發火的人……"

他等了幾秒,以為Jared會不告而別選擇回家去找他無需雕琢的那位natural beauty……但那只是以為

Chad生平第一次看見Jared Padalecki把頭埋進那個跨坐在他腿上,幾乎算是沒穿衣服的美女的胸口,不管是在Jared認識Jensen Ackles之前,或者之後,他都沒這樣過。



然後他才明白,Jared用帶著酒氣的苦澀方式說的話,原來並不是他們將近凌晨還在外頭鬼混的懺悔。

事實上,早在Jared稍早答應他出門放蕩玩樂的邀約的時候,他就隱隱約約的感覺到,不對了
因為自己所奉行的所謂享樂好萊塢生活,從來都不屬於Jared的。
至少是不屬於擁有Jensen Ackles的Jared Padalecki。



Jensen Ackles待在Tom Welling家。
看著他從來不看的午夜肥皂劇,喝他從來不喝的濃咖啡。

"Jensen,你難道不用睡嗎?"Tom從他的臥房走出來,對於快天亮了他的客人還堅持要替他"守夜"的行為一點也不覺得感動。
"抱歉,我吵到你了嗎……"手忙腳亂的翻找起遙控器,其實他也沒有很認真的在看那些什麼你不愛我但是我愛你儘管我也愛他可是他跟他的舊情人……什麼鬼怪情節他真的也不很懂的連續劇,他只是想要找點事做……

漫漫長夜,長夜漫漫。


Jensen Ackles把手伸了出去勾住他的脖子。
Tom沒有拒絕。


Jensen第一次沒有按門鈴進來,而是用了他很久以前給他的鑰匙。於此,他把這當作是個
徵兆。


拳握了又鬆,鬆了又握,或許這次他終於能擁有些什麼。


***
其實我也不過是在試著找回除了發花痴之外的感覺而已
***

女人身上的劣質香水幾乎要害他窒息。是的,他一直都覺得世界上沒有一種香水,比得上那個人剛洗完澡出來身上帶的自然肥皂味。是的,比不上那個人半裸的從水氣蒸騰的浴室走出來,然後微笑的讓自己收進懷裡,好低頭輕靠在那個人的頸後,呼吸著他身上的氣味。
Jensen總是說他這樣的動作跟Harley還有Sadie相較之下沒有高明到哪裡去。

Jared在最後還是沒有跟著湊上女人畫著濃艷顏色的唇。

"你不會不知道他在哪吧?"Chad一直都盯著Jared,看他什麼時候會發現是該回家的時候。"Tom那邊你問過了嗎?"

Jared的臉沉著,"當然……"不用問了,He is always with Tom.
***
Jensen把Tom一把扯了過來,一個大翻身,跪著的膝擺在他胯部的兩邊。
Tom看著Jensen那得天獨厚的過份漂亮嘴唇呼著氣,光是想像都讓他艱難的吞了口口水……
於是他使了暗力,重新拿回主導權,換作是他跨在了Jensen身上。

"Gosh,Tom,我們一定像玩摔角嗎……?"他的動作惹來了Jensen大笑,Tom可以看見Jensen額上的汗珠順著他完美的輪廓緩緩流下沾在他睫毛上,閃閃發亮如夜裡的星光。

呼了口氣,Tom停下動作躺在Jensen的旁邊。"我知道沒有人會闖進來,可是我還是忍不住想到那個大個子的表情。害我覺得好像自己在跟弟弟的女朋友瞎混……"

"Tom--"Jensen瞇起眼睛,聲音裡有明顯的不滿,他把下半身挺向他的,讓他感覺到那裡有貨真價實的"東西"存在著,"我想你應該很清楚吧,"他還惡意的磨蹭了幾下 "很明顯的我不是女朋友……"

"I'm gonna show the poor trembling NY little boy the truly TEXAS MANHOOD"再一次,Jensen騎上Tom,居高臨下的挑眉看著他。"So just shut your fucking mouth up and FUCK ME."






Tom Welling帶著淺笑醒來,看到的是Jensen的臉。
"你在笑什麼?"
他看見Jensen Ackles一臉狐疑的盯著他。Tom的視線往下掃到他的領口,yeah他記得昨天晚上他瘋狂的在那個尖叫的不能自己的人身上留下痕跡……
It's nothing.NOTHING.


Oh crap,這不是他第一個有Jensen的夢,有Jensen而且如此真實的夢。

--Jensen Ackles把手伸了出去勾住他的脖子。
Tom沒有拒絕。
接著他聽見Jensen開口說話,卻假裝沒聽清楚他叫了誰的名字。--


****
我真的,本來,原本,想要寫NC17的,可是考慮到尺度問題(這裡沒有這種東西)……加上我貧乏的字彙量……所以我只有用英文把重點地方混掉了你看多麼輕鬆是不是(尸比)
是說德州牛仔多嘛嘛嘛嘛(喂)

****
Jared最後還是沒有去Tom那,他選擇用酒精淹死自己。幾乎--如果Chad沒有叫來Sandy,讓她把他打包回家的話他幾乎就用酒精成功的淹死自己了。
"好吧,所以你要從哪裡開始說起?"Sandy遞來了一杯水,"從他大吼大叫對你丟東西然後搬出你們的別墅開始你覺得怎樣?"

"他沒有搬出去,是我離開了……"
"哦?"她有些驚訝的望向Jared因為宿醉看起來狼狽至極的臉,"我記得我們那時候你可是毫不留情的把我?了出去呀……"開玩笑似的說著,這就是愉快分手的好處了吧,你的前男友……前未婚夫在受到感情創傷的時候還會像你訴苦。
"Sandy不是那樣的,這是兩回事……"
"Yeah,從還是我的男朋友的Jared看著那個Ackles的眼神的時候我就知道了……"那種眼神,Jared從沒有在看到自己的時候展現過。
溫暖了全世界。

Sandy Mccoy不打算放任自己在回憶裡耽溺。她曾經想過要怪罪Jensen,但是……Jensen Ackles是個不能夠讓人輕易討厭起來的人。
特別是,看到他所做的努力以後。


他們解除婚約的那陣子鬧得沸沸揚揚。她也不是沒想過,隨便招開個記者會,然後指著螢幕前Jensen的鼻子大罵……可是Jensen Ackles第一時間就來到了她家,瞞著Jared,直到現在Jared估計也還被蒙在鼓裡,因為如果他知道了,他就會明白自己錯的多離譜……

"你來這裡做什麼。"女人的聲音裡冷冰冰的。"如果不是你的話這一切根本就不會發生的……"
"Sandy,listen--"
"想都別想。"

是三月,雪剛剛融化, Jensen Ackles在Sandra Mccoy的家門口站了一夜。

她在隔天要出門的時候才發現他倚在門柱上,看著他被自己鼻頭上的霜冷醒。"為什麼你還在這裡……"她正想要開罵。"不是應該跟你的男朋友我的前未婚夫在洛杉磯愉快的當lovebird嗎"
"I love him,Sandy,always."
不知怎麼的,她原本滿腔的恨意都不見了。在看到眼前的這個男人,虛弱可是又無比堅定的笑容裡頭堅毅的美麗之後,她什麼也不打算說了。


"你應該叫那個該死的Padalecki來做這件事才對。"她把他引進房子裡,給他了條毯子,讓他能夠舒服點。
"我覺得自己親自來一趟會有誠意的多。"

"總是有渾蛋不知道自己有多幸運……"Sandy倒了杯熱茶給他。"Jared永遠不懂女孩子喜歡什麼……"

"他總是說妳像他的太陽……在我們……呃在你們還……妳懂我的意思……的時候"
Sandy笑了笑,的確是春天般溫柔和煦,像是波斯菊在微風中搖曳。"我或許是他的太陽,但是是你把他照亮……"
她老早就知道她沒辦法討厭這個男人,從他讓自己深愛著的那個人發光發亮起。

***
如果你不能接受你看到的東西請直接按XX=口=,是的,Tom/Jensen。

***
 目光在Jensen Ackles光裸的背脊上流連,結實的肌肉恰如其分的以一種最不凡的方式在他身上完美,然後,一切在他的視線往下移了之後更加精采。

 是的,精采。上蒼在Jensen Ackles身上沒有留下一點值得挑剔之處。Tom從很早以前就相信,造物主在第七日沒有休息,他全心全意的雕琢出了Jensen Ackles

 他剛洗完澡,只在腰間鬆鬆的繞了條浴巾,棉織物毛絨絨的上緣剛剛好就卡在一個邪惡的位置。賁張的恰到好處的肌肉在腰部收結,Tom不禁開始估量起,自己在往前挺進的同時,能不能單單用手掌就橫跨他的腰側,隻手掌握著他的動作……那肯定會非常火辣,yeah。



Jensen手上捧著的咖啡還冒著煙,Tom挑的咖啡豆真的是一絕,光是香氣都讓人覺得很幸福。
 "Jensen--"Tom的聲音從他頸後傳來,溫熱的氣息噴在肩胛骨上,他卻覺得有哪裡跟著暖了起來。
 一 隻手橫過他的前方,Tom把他擁進了懷裡。另一隻手卻婆娑進了他身上唯一的那塊布料裡,"我很早以前就想這樣了......"Tom的聲音緩緩吹進他耳朵裡面。然後沿著他的線條優美的頸頂,若有似無的親吻囓咬著。

 "不要的話就說停......"Tom的從背後摟著他,頭靠在他肩上。"and it won't happen again."


 然而直至Tom終於握住他的下身,他的唇邊才終於逸出一絲或是滿足或是默許的呻吟。

******
話說我整段寫好了這裡只是foreplay(碼的有膽標R沒膽說這個字是怎樣)
不過你應該也會發現我用了許多篇幅,竭盡我貧乏的字彙量來寫Jensen的裸體......(請不要告訴我這對你而言只是一小塊蛋糕讓我保有起碼的自尊謝謝)......這是因為吼我把那裏拿來當作是作文練習了啦哈哈哈哈(被打)
然後就是下次更新應該會做完吧我今天真的沒時間(這句話很沒公信力我知道......)
******

0 意見:

newer post older pos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