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天打的什麼盃跟網誌ㄧ樣都是拿來自爽的



0 意見

From Cable & Deadpool #17Art by Patrick Zircher.馬的為什麼我會這麼喜歡用標題來酸?



DEADPOOL的樣子好慈母吧你看看(尸比)

Cable & Deadpool 18



對光是貼這兩張我就覺得很有愛了怎樣。

怎樣







啊CABLE長大變回來以後也很可愛(咦)啊

Cable & Deadpool 22



Cable & Deadpool 23

你知道我不擅長寫介紹的,

我最擅長的就是放一堆圖然後過一陣子都會變成XX讓你不知道整篇在幹嘛。



這就是策略啊策略(鬼咧)





好吧我承認我喜歡DEADPOOL的神經病特質

(當然他的衣服也佔了很大的因素,我沒有對看不見臉的superhero有偏愛)

0 意見:

newer post older pos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