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能在一個蝙蝠俠控的面前要求你要看纖細美少年



0 意見
這位同學多愁善感的側臉多麼,多麼(對不起我辭窮了)



砍掉重練--

(清喉嚨)不能在一個蝙蝠俠控的面前要求你要看纖細美少年,就跟不能在對蹦蹦跳跳的短褲男孩*是我看到了這張前面的Robin是穿長褲……誰叫你只看前面了,ah?*很有愛的蝙蝠漫裡看到女主角ㄧ樣。



蝙蝠漫的女主角是羅賓啊你不知道嗎?嗎?嗎?

好吧看來你是不知道(死)



……你想要按xx了對不對?安心的按吧,我說過了網誌是拿來自爽的。




我只是想要放nightwing的圖片而已嘎嘎嘎嘎嘎嘎嘎。(阿姨恥度尺度)



(我不負責人物介紹的你也知道)



這孩子連disco舞男裝都穿的這麼帥氣是吧。

















好了我心都要碎了…… (那邊的不要給我製造音效!……)









***

果然我很自得其樂啊。

這樣就像今天早上克莉絲汀聽到門外花園裡頭有個小孩自言自語還跟我說外面那孩子還真快樂……

我探頭出去看了ㄧ下才發現wow原來不是一個小孩是三個啊……





說不定這裡也有很多人在寫網誌這樣(尸比)

0 意見:

newer post older pos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