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雄崇拜



0 意見
The Batman必須要承認我對美漫英雄有特殊的偏愛。

忘記是誰說過的,Marvel是擁有超能力的普通人學著運用他的能力,那麼,DC就是有著人性的神學著怎麼樣當人。







Image:Superman and Batman.JPG



或許只是在裡頭尋找著什麼能夠寄託的。













Image:Batman 008.jpg







我有沒有告訴過你我做過ㄧ個夢?











夢見我終於能夠改變些什麼。









或許總有一天那不會只是夢,或許那根本就是我在瞎說。



但是我記得,我做過這樣的夢。



夢見有什麼被改變。











有一天我紅了,我一定要他們訪問我的偶像是誰,到那個時候,我會笑著說,咦你不知道嗎?蝙蝠俠啊。









Little girls always需要可以崇拜的英雄。





以上圖片來自DC

0 意見:

newer post older pos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