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ISSES.



4 意見
Phelps/Lochte


今天下午有足球尤物,老實說他某種程度來講是個大爛片......不過不小心看到一個可造之材就是(被打)






  Amanda跟他都在準備的帳篷裡,她坐在他隔壁的椅子上,撥撥頭髮,自信的站了起身,研究自己是不是一如往常的完美,"Mike,你這樣愁眉苦臉的哪對得起排隊的她們啊。",偏偏頭,Amanda向Phelps示意外面人群。
  這絕對是他人生中最詭異尷尬的一段。


  光是想到......他莫名的都覺得緊張了起來。


  "放輕鬆,至少排你那行隊伍裡不會有嘴臭中年男......"無奈的聳聳肩,"不過萬一遇上了也沒辦法啦,這種活動就是要讓大家開心嘛。"
  Amanda很明顯的接收到了可是我不開心啊的眼神,"C'mon,you're the hottest male swimmer,不找你該找誰?"


  Michael立馬就想到了一個名字。不過基於某種他不想正視的感覺他決定不要想像女孩們排隊向那個人要求親吻的樣子,說不定隊伍裡面還會有些男人......好極了,他又被自己的胡思亂想給弄得心續煩亂了起來。



  工作人員探了頭進來,"再兩分鐘--"


--"各位,讓我們隆重歡迎,水裡最性感的兩位運動員--Amanda Beard跟Michael Phelps!!"
  台下或是口哨或是尖叫,還有人故意發出了幾聲狼嚎。Michael強烈希望最好他看見的所有人都會排到Amanda那邊去,而自己這只有小貓兩三隻他馬上就可以脫身......


  然後他們就定位,音樂一下,Michael看了一眼Amanda那端,嗯她的守備範圍一向很廣,年齡有老有少啊......然後他轉回自己前方。






  沒關係,就當作是被奶奶親好了。





  Amanda一定是得心應手吧,他從眼角餘光看到,光是從她吻完之後還能笑著跟那些男士們說再見的樣子就判斷的出來......反觀自己......
  啊算了。




  直到他看見了一雙熟悉的小花鞋,男人尺寸。

  "Jeah。"
  "你怎麼沒去排Amanda那邊?"


  "我有啊,結果她把我趕到這裡說要替你打氣,害我排了兩次,有夠累的。"
  "......"他差點就說了沒關係你可以把剩下的時間都佔掉真的,見鬼了,誰會在這種高校生親吻攤位對你最好的朋友要求他不停的吻你直到世界末日


  "你怎麼會來......"瞄了眼計時器,他決定把限制的時間都消磨掉。
  "我爸嫌我待在FL淨做些沒意義的事,I'm rich now,所以我要來做公益。" 略顯調皮的笑容。

  
  太好了還有十秒,不是說他不想要Ryan的吻,只是這樣也未免太驚人,在幾百個人面前耶,他直覺的就想到跟Ryan的吻應該是在一個浪漫的地方,而不是簡陋搭起的矯飾帳篷裡。呃......不對你不能想要吻你最好的朋友啊啊啊啊啊啊,他的頭有點痛。


  倒數的數字怎麼都沒有動?......

  "大概是他們看我排兩次很辛苦所以給我優待吧,哈哈。"

  "Hm."



  

  "你還是應該要去找Amanda的。"不,不要,他聽見某個部份的自己說,Amanda會把你給吞了不要。"這樣很怪。"
  "欸服務很差我要申訴。"



  閉眼睛,抿抿嘴,他伸開雙手,一副從容就義的模樣,"算了速戰速決好了。",可是他聽見了自己的心臟在狂跳。

  怎麼說呢?Ryan嚐起來有棉花糖的味道,而他喜歡棉花糖



  太陽在頭頂上,他不覺得眼前的隊伍有絲毫的減少。
  隔壁的Amanda已經跟其中一個男人調起情來了,那個人買斷了她剩下的時間。


  他開始後悔為什麼不要乾脆捐錢婉拒就好了,他可是連狗都有終身狗食的Michael Phelps耶。


  嗯他剛剛看見過這件短褲,男人尺寸,呼吸是Ryan。
  "告訴我你排錯了。"
  "不我沒有,因為Amanda那邊被買斷了。"

  "噢。"
  "騙你的。"


  這次Ryan有水蜜桃的味道,他碰巧喜歡水蜜桃。

  "Jeah。"
  Michael發呆了好一會,像是要把ㄧ輩子的發呆時間都用完,像是要用一輩子記住這個味道。



  休息時間。

  Amanda早走了,看來她跟那位不具名先生很投機。

  嘆氣。



  還有誰會溜滑板到這裡?

  "Jeah."
  "......Jeah."無精打采有氣無力。


  "我爸一直說既然有了錢以後就要做些有意義的事。"
  "Hm."Michael不置可否,"你明年也要報名這個任人宰割大賽嗎?"......如果是的話他一定會用另外一個ㄧ百萬成立另外一個基金會直接抵掉他的狂想......

  "我吃了一堆麥當勞。"
  "通常你都把帳賴在我身上。"

  "我買了Lamborghi。"
  "我陪你去挑的。"

  "所以我決定要做好事。"賊笑,"Michael Phelps......"
  "Huh?"

  
  "你應該履行你的義務。" Ryan晃晃手裡的彩票,"我用雙倍的價錢跟主辦單位買了過來。"
  "什麼鬼......"



  這次Ryan有,Ryan有--管他什麼味道,反正只要是他就好了
  

  管他的









  "欸。"
  "咦?"


  "下次你不要參加這種奇怪活動了,那些排隊的女生都用怪怪的的眼神看我。"
  "喔。"


  "以後我來就好。"
  "!!!!"



  "開玩笑的。"


  "......"



  "Mickey."
  "Hm."



  "Kiss me."
  "樂意之至。"





  這次他沒有再費心辨認Ryan到底嚐起來是什麼樣子的,他統稱這些讓他不由自主心跳加速的叫做Ryan的味道

4 意見:

匿名 at: 2008年9月14日 下午1:43:00 提到...

為什麼看完我只想說好三八的兩個人.......


甜滋滋果然可以撫平心痛阿哈哈(啥

V at: 2008年9月14日 下午2:46:00 提到...

對啊也不知道MP在糾結個什麼鬼,害我很累(去死)

噗我本來想要讓這個議題在隊長身上發生的,結果想那這樣排一個禮拜都排不到第四棒吧啊哈哈(死)

匿名 at: 2008年9月14日 下午2:57:00 提到...

.............他根本就不會排隊吧我想


反正他用錢都可以把排隊的人砸死這樣

V at: 2008年9月14日 下午3:36:00 提到...

不然就是用愚蠢的方法讓隊長氣到內傷這樣....尬的成年人的世界太驚恐了啦(哭)



你看MP他們多麼青春啊
(我在心虛什麼一口一llll)


欸我回留言的台中腔好明顯都是奇怪語助詞耶酷吧(死)

newer post older pos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