流年(TH,vid)



0 意見
我真的被虐的亂七八糟的。



請看

尤其是結尾啊,


Do you know Pieter Van den Hoogenband?
--That's me.

1999,Monte Carlo 的時候我心都要碎了......




上次讓我悶很久的{TH}Clips



是說看京奧的時候Hoogie游final的時候,鏡頭還帶到VIP席上的Thorpe......真他媽的百感交集不是我在說......

更早我還小沒有印象,請看維基
04年的時候他是神。


05年的時候他整個很鬼打牆......連在家裡都會跌斷手。


06年的時候亂七八糟紙醉金迷Hoogie娶了Minouche,Ian說游泳已經不再是我的唯一了,然後退役。

07年的時候Hoogie的小女兒出生。

08年Hoogie freestyle決賽被刷掉,身材老早走樣的Thorpe在看台上,後來Hoogie也說現在已經是年輕人的時代,他要退休。





Do you know Pieter Van den Hoogenband?
--That's me.


1999,Monte Carlo



老實說,對於MP跟鱷魚,當然我或多或少都有點鬧著好玩的......
可是TH我不敢碰,因為我相信,在某個時候,他肯定愛著









Ian Thorpe - Today tonight interview

講到finding a girl的訪問......

0 意見:

newer post older pos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