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P是賣肉的那麼,



0 意見

Dima Bilan就是脫星了(喂)
警告(?)露點照有(?)

06年ESC敗北輸給Lordi的Dima其實是個不錯紅的俄羅斯人啊嘎嘎,然後08ESC他用Believe拿到冠軍是不是(簡介就是要簡短有沒有XDD)

然後是決賽現場

笑點就是我看完以後然後去wikipedia,看到上面對他這裡呈現方式的說法是"大手筆找來了俄羅斯金牌滑冰選手跟匈牙利裔小提琴家來替他伴滑伴拉(?)......."這時我才意識到要好好看video一次.......然後發現,淦那個飄來飄去的金髮男跟那個頹廢的大叔,不就是Edvin Marton跟普魯申科嗎(被打)


同樣一個動作不同的男人做起來.......
em那個左邊的先生你真的乖乖拉琴就好奇妙的動作不要有啦(哭)中間的是Dima,看起來有點像東南亞人...... 右邊的是普魯申科,....有些事情我自己知道就好(羞)



好吧不想看露點的人不要往下拉....(還是說其實大家點進來都是為了..............)

































一連串,各種角度,哎呀(死)




.......我不應該多說什麼的,我應該掩面逃走的.......










不知情的人還以為這是什麼封面咧(謎)




是在粉嫩什麼(死)




基本上你有沒有拿東西都沒有關係了啦=口=







其實Dima不是我的菜(現在說這有什麼用啊)




某個角落很有愛啊你們這出雙入對的......老情侶(喂)

0 意見:

newer post older pos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