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o much love will kill you



7 意見
Phelps/Lochte

rated:NC-17


其實這是PWP吧


   這個房間很Ryan。說的精確些,Ryan已經攻陷了他的房間,呃加上他的心......Michael看了一下埋首棉被堆裡頭的Lochte,聳肩的方式有點無可奈何。

   "Mickey?"聲音悶在之霧裡,聽來有些不清。    "Hm."
   "現在他媽的幾點了?"還捨不得清醒的樣子,他揉揉眼睛。
   "下午三點。"
   "我睡那麼久了?"猛地從床上做起,裸著上半身,薄被堆累在腰間,這模樣Michael不是第一次看見,但是,媽的,Ryan Lochte沒穿衣服躺在你床上你還等個屁--較貼近地平線的那個腦袋開始驅動起他的生物本能
   "浴室借一下。"站起身來,Ryan只穿著一件boxer。
   邪惡的BOXER非常邪惡。事情不能更糟了,Michael變換了腳擺放的姿勢,得說些什麼才行......Dude you're freaking hot...不,別的,這句話說出來會跟他上次不知好歹的向Whitney說她好像哪裡腫了ㄧ樣,後悔一輩子......"我媽問你晚上要不要一起吃飯。"

   "得了吧,你媽不喜歡我。"只剩兩步就到浴室,他停下腳步。
   "你爸才真的不喜歡我。"

   "Whatever."

   門關上的同時,Michael有種自己的希望之窗也被鎖上的感覺。

   後仰躺上床,被窩裡還微微的留著他的體溫,天啊Ryan剛剛就躺在這......是了這種罪惡感極深的愉悅,他伸手掩面,強烈的感受到需要被覆住的地方還有其他

   好極了,如果可以的話他也想要現在就衝進去啊。




   "When?"後面傳來Ryan的聲音,他回頭。
   "呃,呃......"天殺的他看著Ryan鬆鬆抓在手裡的浴巾的那個陰影處根本無法思考,嗯好極了不管是誰這麼貼心在自己頭上蓋了塊布他都超級五體投地的感謝......
   "Ha,我是神射手。"

   ......他百分百能確定這是剛剛那條圈在Ryan腰上的浴巾,很好,他的幻想題材多了十年份。




   "Mike,你看見了我的褲子嗎?.....Oops,sorry."Ryan踢到他的腳,踉蹌一下。
   "I got you."是的,如果兩個人纏成ㄧ團滾在床上是ㄧ種安穩的接法的話。

   "Yeah,definitely."反諷語氣,Ryan的回答頗不以為意。"Shit,我的眼鏡到哪去了,根本就跟瞎子沒兩樣......"
   有意或者其他,Ryan過份漂亮的手現在撐在Michael的腿間。
   "Ry......"莫名的惹得他呼吸濁重了起來。
   "Huh?"不方便對準焦距的雙眸無辜的朝著發話來源,唇微張,"Dude you gotta help me......"在他聽起來這種哀求的語氣.......







   轟,他其實聽不太清楚Ryan下半句哼哼了什麼,唯一看到的只是他應該進攻的地方感受到自己如雷的心跳。






   說是天旋地轉也不為過,Lochte記得前半秒他還在Phelps的身上,後半秒就已經被翻了過來鎖在他的臂裡。"......你都不先送送花請請客的嗎?",這種時刻,他還為了自己的幽默感到沾沾自喜。

   "Put your mouth to better use.",Michael把他的嘴唇強硬的擠了上來,幾乎不費ㄧ絲氣力的就受到Ryan熱烈的歡迎。天殺的Ryan Lochte你是那個屁股要被人捅的人為什麼聽見這種話還會該死的興奮期待......
   暈乎乎的,Ryan覺得自己快溶在這張床上......





   "你該死的需要看看自己這個樣子。"與其說是讚賞不如說是沉醉,Michael向下俯視著。
   "Put your mouth to better use."Ryan伸手把他給扯了下來,另一次的唇舌交纏,另ㄧ次的靈魂交流貼近。
   同時,Michael的手指不疾不徐的朝下滑去,沿著Ryan的胸口ㄧ路摸索,像是初次拿到Stradivari的提琴手把玩欣賞著它的優美線條。
   





   Ryan喘著氣,難耐的因為Michael無關痛癢的觸碰微微挺起下半身,那裡的溫度並不亞於Michael自己的。貪婪的張開雙腿,注意力都在那人四處游移著的手上,根本就沒注意到Michael是什麼時候把他自己的最後一件貼身衣物也除去。
   纏上他的腰,腿鬆鬆的交疊在Phelps腰脊上。"Mike......" 貓咪一樣撒嬌的氣音,"Mi--"

   

   Phelps甚至沒有等到他第二次喚完,善用了他觸牆的優勢之ㄧ,修長的奇妙的手指ㄧ吋一吋的擠進那個亟需憐愛的地方。
   "媽的你弄痛我了......"呲牙咧嘴的,"我不玩了......"

      
   然而第二根手指就像外國元首來訪ㄧ樣被21響禮炮盛大歡迎著,Ryan自己也搞不清楚為什麼自己能夠把這種奇妙的痛楚轉化成更大程度的愉悅。"如果你敢現在把你那東西塞進來的話我會殺了你的--"

   "是喔。"Michael露出了古怪的笑容,兩隻被緊緊含住的指頭開始惡意的往相反方向畫起了圈圈,"我知道,我可是天殺的Michael Phelps。"
   頭後仰,正巧露出了他最脆弱的咽喉,Michael掠食者ㄧ樣的輕輕咬住那個地方,一路發出淫膩的吸吮聲。
   胸口劇烈起伏著,"不,因為你的技術太爛了......"Ryan Lochte儘管知道自己這個時候不應該挑戰那個牙齒在自己氣管上方移動的人,可他只是想要滅滅他的威風......
   危險的瞇起眼,"你這裡有其他人碰過嗎?",第三根手指,只有指尖而已就惹的Ryan不住呻吟。

 

   "Yeah,Aaron did,Sullivan did,and Crocker......"聽起來就是在賭氣,可他當真了。於是毫不留情的,Michael用著自身的優勢肆虐著,使得他的話化成了長串沒人能理解的咕噥。
   沒來由的一把火,"你說還有誰碰過--"另外一隻手扣住了他的髖骨,把Ryan往自己的方向扯了過去,用他炙熱的前端頂著,他們的pre-cum溼溼黏黏的混在一起,亮閃閃的反射著光彩。"他們有像我ㄧ樣嗎,像我ㄧ樣光用手指頭就讓你叫成這樣......"
   光是聽見Phelps這樣的說話方式,他就覺得自己快要高潮。
   And he really did.






   他應該是史上第一個只因為聽見Michael Phelps的dirty talks就叫的亂七八糟弄得到處都是的人吧,不知道這算不算是世界紀錄?Ryan覺得自己腦袋跟漿糊沒兩樣。



   懲罰ㄧ樣,Michael收手,他只是看著Ryan不耐的扭動。


   Ryan可以感覺到他後方某個難以啟齒的地方空虛的呼喚著什麼東西來填滿它,水氣氤氳的眸抬起,"Mike......",柔細無力的他打死都不承認這會是他自己發出的聲音。



   "他們會讓你這樣嗎?"惡意的用他的下身火熱,摩擦衝撞著他的腿間,滿意的感受到他的顫抖,"我知道,他們不會,因為--"

   "從頭到尾就沒有什麼他們只有你而已--"Ryan終於受不了的發出動情的哭叫,聽起來比什麼春藥都還有效。
   Phelps沒了聲音。



   酡紅的雙頰,"Mi--",Michael不負他期望的滑進了他的身體,像個技術超群的提琴家,知道怎麼樣的移動方式可以發出最和諧的音階,每一個擺動都像擊弦,在在都讓身下的那人吟哦出美妙的旋律。
   在Ryan緊窒的甬道裡面,暖暖的,就像回到水裡ㄧ樣,他有了回家的感覺,好像跋涉了許久終於找到了迷落的那一半接著契合在一起。

   
   Ryan閉上眼睛,緊咬著下唇,腳趾微微曲起,逸出破碎的呻吟。"Mike......"
   
   Ryan叫的不是別人的名字,是他的。該死的他再不能多撐一秒--


   翻身下來,躺回Ryan旁邊,他們都喘著氣。

   "It was good......"
   "It was great."
   大口大口的呼著氣,比游完五千公尺還要喘。
   Phelps霸道的把腳跨上Lochte的腰,宣示什麼ㄧ樣摟著。


   "Mike,...shit...現在幾點了...?"
   他抬眼看了下牆上的鐘,"Crap."八點半。

   Debbie叫他最遲七點要出現在她家門口。


   "Mom's gonna kill us.",mommy boy聽起來有無以名狀的沮喪還有驚恐。
   

   "爸會讓你生不如死。"他指指自己,一副就是被摧殘過的模樣,紅腫的雙唇,微溼的眼眶,遍佈全身的吻痕。







   "It's Dad."
   "Whatever."










--Too much love will kill you,everytime.


淦林北的NCㄧ點都不NC啊怎麼回事,其實我是來搞笑的在小提琴教學(被打)


是說他們真的喇很久欸靠腰(<-對啊MP)。 欸我真的敘述句都變成奇怪的文法了(這句話本身語序也有點問題......) 碼的誰能治好我的部位漢化不能症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7 意見:

匿名 at: 2008年9月18日 晚上11:04:00 提到...

觉得是你最卖力的一片啊
同时奉献了最卖力的RP

V at: 2008年9月19日 下午3:46:00 提到...

其實打滾這麼久我還是不懂RP是什麼意思Orz.......


啊謝謝你看見我的努力啊(?)

匿名 at: 2008年9月19日 晚上9:45:00 提到...

我的RP还是从你这学来的耶
我的理解是 Ryan Phelps啦

V at: 2008年9月21日 上午9:45:00 提到...

噗跟我的認知不大ㄧ樣"XDDD


好吧隨便(死)

Joki at: 2012年8月7日 下午1:03:00 提到...

博主姑娘~~~于是这里是一直默默支持着的某只(被pia飞……)
因为最近一些萌Phlochte滴妹子说不会翻墙来这边,所以可以申请在百度Lochte吧转载一下Phlochte相关的文嘛?
不管怎样还是为了所有的文感谢GN~~~默默地表白(滚……

V at: 2012年8月10日 下午1:12:00 提到...

well,
我沒有逛百度的習慣,恕我無法讓您把文轉去那呀。
只能請各位移步至此,至於那些無法翻牆的部分,
反正這也不是什麼多值得讀的東西,錯過也無妨。



另外承蒙您的厚愛;)

Joki at: 2012年8月19日 下午1:36:00 提到...

好吧~还是谢谢姑娘~
P.s
个人来讲,我真的认为姑娘的文都是绝对地值得一读的!有时间来贴吧逛逛吧~

newer post older pos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