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WD]實在不知道這裡要填什麼了



2 意見
如此世道當中再來什麼不說不談簡直浪費時間。




雖然的確是不言不語的。

Daryl背對著他,而Rick甚至連褲子都還只褪到膝蓋便滑進前者體內。十字弓與刀槍隨意地丟在腳邊。Prison love,Rick發現自己在這種情況下居然還保有如此惡質的幽默感,笑出聲。卻旋即被Daryl以手肘撞了下,不重不輕。
安撫似地想拍拍他的肩胛骨,手才剛放上即被獵人不耐的甩開。
這樣的時刻總只有警長自己粗重的喘氣,以及Daryl時不時的悶哼,幾近嗚咽。犧牲奉獻。

All of a sudden Rick started to place light kisses on the other man's neck.
腰間馬上吃了一記毫不留情的肘擊,但是如同獵人知道怎麼打野味
,在世界顛覆以前Rick總還是蠻熟習擒拿術,一下便制住底下掙扎的Daryl,又或者是獵人放棄擺脫。他滿意的將嘴上的弧度落在Daryl的後頸,露出的肩膀等等。The thought of Daryl having no problem being pinned and pounded mercilessly, but would surely be agitated fucked during these affectionate pecks makes Rick want to do more of it.  


於是天亮得越來越晚。

2 意見:

知名不具 at: 2014年7月30日 中午12:20:00 提到...

(又看了三次

V at: 2014年8月10日 下午2:22:00 提到...

(狗跳

newer post older pos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