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inmin]我就試試看這種標題有沒有人會點



0 意見
#If it be your will.


風徐徐吹著,空氣裡的海味濃的。

沒掌舵的那隻手上試著展開海圖,卻發現空不出第三隻手來拿羅盤。"你戴那什麼狗屁東西?"船長瞥了一眼他閒著沒事晃來晃去的大副,朝著他的大副撒氣,可以的。



李玟雨稍向後靠著鐵欄杆,看好角度便小跳一下坐了上去,腳正好抬起來開船,也空出手來玩羅盤看海圖。

"商店老闆娘看我帥打了五折。"朴忠載摘掉頭上牛仔帽,順了順前額頭髮然後再戴上。

"呿。"李船長覺得不管怎麼亂打方向,螢幕上的景象都一樣,沒趣。於是從好不容易找到的輕鬆位置上復跳了下來。"不是海盜嗎你付什麼錢啊。"李船長倒是沒有說,要是我的話,看你帥要多少帽子都送你愛怎麼戴就怎麼戴。
不過說好出來旅行不談工作,否則可惜了好不容易訂到的蜜月套房不是。


李玟雨走上前去,把自己的海盜帽子輕巧丟開之後,一把就把朴忠載頭上的牛仔帽掠了下來,戴起。一邊照著情人的瞳仁調整自己覺得最合適好看的角度,直到滿意方,回應情人灼熱的視線,嘴角扯一個惑人的角度以後湊上前去。
而朴忠載如同得了肯認張嘴就要啃,一聲清脆的塑料碰擊,手卻不知道什麼時候被銬在了欄杆上,一臉困惑不解,見狀李玟雨則是笑得眼彎如兩道新月。

朴忠載扯了兩下只是徒勞無功發出虛虛兩聲碰撞聲。

"你剛剛不在我就四處看了看,在床頭櫃找到的。"開口得是那麼雲淡風輕啊,剛剛睡飽醒來發現枕邊人竟然出門不在發一頓起床氣翻箱倒櫃什麼的李玟雨倒是沒說出來。

李玟雨只手指輕輕一戳,朴忠載也順勢朝後倒去。


"另外一隻手。"

一臉從容就義的模樣,身體挪了挪,那麼朴忠載把自由的那手也伸了出來,心甘情願地被鎖在了頭上。心甘情願地、再樂意不過地,哎喲這個說法怎麼如此與感情生活互文生義。


爬上了床李玟雨跨在情人腰上,慵懶惡質的伸個懶腰,身體隨著動作虛沉磨蹭一會,背景聲除了床頭揚聲器放的海浪聲以外還有朴忠載喉頭迸出的悶哼。

除此之外李玟雨沒打算做其他動作,懸止當場。

朴忠載還是比較耐不住性子的那個,向上拱了拱腰,不容小覷的胯間熱度恰好與李玟雨的抵著。多少次了,李玟雨還是會被他大膽的動作給弄得有些羞澀。


在制高點居高臨下底下的男朋友,還有床尾已經失去制衡能力的玩具手銬,"都被你扯開了還躺著裝什麼啊!"惱了再為了掩飾害羞假裝翻臉一下也是,通常運轉。


謝天謝地這下朴忠載給解了禁令以後隨即坐起身扣著情人的後腰便親個昏天暗地不知今夕是何年。不過沒關係的,(在一起的毎一天都是)蜜月嘛。











0 意見:

newer post older pos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