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inMin]Amar y querer



0 意見


#It feels so good to be loved so bad.

李玟雨優雅拈香檳杯啜了一口,雖然感冒了但小飲怡情開心嘛,放下酒杯,包廂裡這時還沒什麼人呢,於是他想去大廳偷看一眼。
此際男朋友如影隨形跟了過來,攔截他的動作而覆著他手把剩下的酒液一飲而盡。



另外一手還拿著燒酌呢這傢伙,李玟雨微微揚起頭哼了一聲,眼神倒是在朴忠載的脖頸滑動的喉結上流連會。
小小喝斥下,要他再去取一杯來。朴忠載則是睜大眼睛故作委屈,不知道是討打還是撒嬌。於是李玟雨稍稍拍打他上臂,動作像隻張牙舞爪而嬌氣玩鬧的貓。"讓你去你就去。"





"你們就是這樣才感冒的吧。"黑燈瞎火的夜店裡面還戴帽子墨鏡呢,說是什麼眼睛生了麥粒腫,彗星只要在了就是停不了嘮叨。"俗話不是都說夏天感冒的人都是笨蛋嗎--"

李玟雨才想回嘴,轉瞬捧著晶瑩酒杯回來的耀眼男朋友馬上吸引了他的注意力。接過杯子飲一口,待會就要出去見客啦。

那麼男朋友今天頭髮也整理了衣服也照自己說的好好穿了,的確是該給點什麼獎勵。
於是再含一口然後揪男朋友稍長瀏海將他拉近,便是一個輕巧雙唇接觸。這麼愛喝你喝吧,抱持這樣想法把酒液也順便渡過去。

背景音樂是不怎麼浪漫的夜店音樂的重節拍與彗星的哀嚎,"我都長針眼了你們有必要嗎我要瞎了我眼睛好痛生死攸關啊--"


才懶得理呢,李玟雨把雙手都環上情人的後頸,稍稍分開幾釐米親暱磨蹭幾下挺直的鼻樑而後接一個旖旎纏綿的長吻。


依依不捨分開以後收拾情緒手滑下來還牽著他的,轉過去用神放成句鬧彗星,"疼嗎?"
意料之內的情人也和了聲進來,雙人同時說了"我也疼。",光聽音調就知道朴忠載一定也用了那讓人光看就彆扭的表情。

那麼俗語是怎麼說的?你吻的不只是我的唇還有我的靈魂。



於是相視而笑得亂七八糟,李玟雨小小捏一下男朋友的手,便準備出場。
外頭也有很多愛呢。








0 意見:

newer post older pos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