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reid]



0 意見
#go gentle

Dr. Dr. Dr. Spencer Reid並不見得知道所有事。



譬如SSA Derek Morgan身上所有的紋身,well,不是說他不明白這些紋身的原因。感謝(這該死的)全現心像,Reid所看見的總是Morgan又一次與危險拉扯搏鬥,子彈或銳器劃過穿透組織命懸一線而留下張狂的傷疤。y最後Morgan總選擇刺上一個新的紋身,表示勝利也好克服也好勳章也好嘲笑死神也好。


"Does it hurt ? "他的手指停留在Morgan的右臂上的獅子,(尊嚴、正義、勇氣、力量等等,他能夠信手拈來讀過的文獻上面獅子的象徵,再次感謝全現心像),少數幾個他沒能目睹的傷害,然而從覆蓋的面積上來看,Reid明白自己並不想親見。


"......It's a good pain. Pretty Boy."Morgan伸過手臂勾住他的頸,另一手將他垂在臉上的瀏海撥開。"Yes. It is."Morgan像是保證般的再說了一次。

從那一瞬的遲疑判斷,Morgan很清楚地知道自己不是要問紋身疼不疼,突然之間Reid難得無法絮絮叨叨。--你不需要總是跳到危險前面的你的價值並不比其他人低你不需要證明什麼了。You are not disposable.--
Dr. Dr. Dr. Spencer Reid,卻又難得地無法組織語句。


於是,他只能,捕捉Morgan即將收回的手指,望進他的眼睛,在上頭印下一吻,輕如鴻毛而。












0 意見:

newer post older pos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