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雲光]那些年一起追我的男孩



0 意見



標題一看就知道是亂取啊←

等到我想換就換~
雖然通常都是說說而已,糾咪!
































始於

感覺會NTR姐姐的小男友的孫東雲







生日就在聖誕節的姊姊,總而言之兔崽子(?)來幫忙布置姊姊家的聖誕樹,吃吃喝喝順道慶生(咦。



藉故前幾天打籃球手拉傷了舉不起來,一直指使起光在樹上掛彩帶&小天使的兔崽子。讀聖賢書所為何故(WTF),李起光的,露出的腰跟內褲頭,罷惹。



 小天使跟彩球越擺越高~起光只好拿椅子來墊。

 不時經過就踢踢椅腳,製造驚慌的起光的,兔崽子。



 起光最期待的就是裝飾聖誕樹的時候擺上星星的那一刻惹!


 一直偷吃起光做的巧克力的孫東雲,這次經過的時候,從起光手上搶過星星,輕易的就擺上去惹。


 這年頭,誰需要踩椅子才能夠擺星星啊。


 兔崽子。



 兔崽子在姐姐甩了起光以後,(心情複雜的)去跟起光通風報信說婚禮會場&慫恿起光去說我反對。


李起光卻反常的,卻又不那麼反常的,癡傻的笑惹說,我只是純粹喜歡你姐姐而已啊。 



扭曲且心情複雜的孫東雲,在起光癡傻的笑的時候,感到心臟漏跳了半拍。



 約莫就是,蹦,蹦, ,蹦。這樣。



 -



 孫爸最近倒是一償宿願。 一向特立獨行的女兒出嫁,想他在女兒這年紀的時候,小孩都十幾歲了。
 想想那些尖叫著老去的卵子啊! 


那個叛逆的兒子不曉得吃錯什麼藥貼心多了。
不頂嘴還真不頂嘴,偶爾碰面不像兩隻刺蝟鬥來鬥去還,有點失落。中年危機莫過於此,你說呢。 


嗯,孫爸想了下,一,二。應該沒有多出來的兒子女兒吧!--說笑的,說笑的。



孫媽媽倒是沒那麼省心。


 兒子上回回家主動倒了垃圾,首先,他居然回家,不過也難怪,他姊姊姊夫住在市區,離學校又有點距離,常去叨擾總是不好意思。二,他居然會覺得打擾姊姊會不好意思--孫媽媽個人臆測。三,東雲居然,知道晚上八點的那個音樂聲是垃圾車來了啊。四,要是東雲倒完垃圾能夠順手裝新垃圾袋就好了。


 孫媽媽買菜路過蛋糕店,挑了一塊芒果慕斯,有點甜又不大甜,年紀大了。

回家約會。


 孫爸孫媽媽的兩人世界在收到學雜費帳單的時候被震撼了一下。兒子什麼時候考過轉學考轉去他姊姊的母校了? 


兒子竟然考得上!這是孫爸孫媽媽沒有說出來的心內話。

至於東雲轉去主修什麼,好像不很重要。


 很重要嗎?


 在隔壁附設小學當體育老師的那誰比較重要吧。



 "起光老師~你這裡怎麼一塊瘀青我幫你揉揉--"哎喲,孫東雲打盹打到撞到桌子,好大一聲。怎麼是夢,居然是夢。不可原諒。孫東雲惡狠狠的瞪著台上滔滔不絕的教授。 



晚上說好要去跟姊姊吃晚飯,她老公好像去外地參加研討會了。所以要記得跟老闆請假。
 結果傍晚姊姊下達懿旨不用請假,晚上她會去酒吧找他,順便帶個漢堡之類的慰勞囉,姊姊的語調輕快。

 全世界都跟他作對。


 全世界!


 包括李起光! 為什麼要在校門口跟那個運動服女相談甚歡!為什麼要讓他看到! 




全!世!界!都!跟!他!作!對! 孫東雲覺得難過,但又不那麼難過。 





"欸晚上我跟我姊約在NEO,你要來嗎?"孫東雲回家換衣服放東西。嗯總之因為一些複雜的原因,他跟起光現在是室友,誰叫這裡離學校近。對啦,因為這裡離學校近上課方便,不要再問了,孫東雲跟你翻臉喔。 


而李起光頓了一下,"喔,我明天要帶籃球隊去參加比賽要早起。"然後抬起頭,"下次吧。",朝他笑。



 屁啦哈哈哈哈帶籃球隊欸,什麼時候輪得到他了哈哈哈哈哈哈。藉口。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孫東雲,難過。


 全世界都跟他作對。



 姊姊走過來。 


"姊,你是不是胖了。"盛怒當中的孫東雲只能以此攻擊他姊。


不知道姊姊待會會折斷他哪隻手。 希望不是慣用手不然孫東雲怎麼對著不關門洗澡的李起光打手槍你說是不是,少年人火氣旺。


"有多一點的我可以欣賞不是很好嗎。"



 .....全世界,當真,都跟他作對。 話雖是這麼說,姊姊一把就扣住他的頭。啊痛痛痛痛痛痛。


0 意見:

newer post older pos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