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wimmer喜歡的superhero.



0 意見


既然這可以跟我本業(?)結合,那就來吧。



眼線濃Amanda是Wonder Woman
然後Sullivan說什麼其實我不很懂因為他太帥害我整個都聚焦他臉不能思考(死)
Hackett的是SUPERMAN(原來他是澳客*大驚*)
尷尬靦腆Katie也喜歡Wondy。
英國的那個Leon Taylor太上道了他愛杯麵(<-私心)
我的菜Ricey(羞)愛Wondy。

....總之就是美國人大多數愛超人然後女人大概愛Wondy....


...我也想知道Ryan跟Phelps喜歡什麼超級英雄....


(Ryan應該是不會有Aquaman(你說你男朋友吧我懂)這種答案吧呼呼)

0 意見:

newer post older pos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