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卷>給藝人的(我刪XD) Lochte版



2 意見
*指定對象:Ryan Lochte

*規則:
1. 要毫無隱藏講出真心話。
2. 不能沒有接棒人。
3. 指定的藝人必須要是男生。
4. 再被傳回來的話要再次作答。

看玩到什麼時候才夠是不是XDD





1.跟Ryan Lochte邂逅的場景
  因為被奧運Phelps氾濫的新聞打到,然後想說,碼的游泳從索普退休以後就沒有看頭(<-愚蠢的自以為),然後,我就被Lochte燦爛的笑容給閃到了(羞)   
  你說是我故意要跟別人不ㄧ樣也可以啦討厭。
2.對Ryan Lochte的哪個地方最萌?   
  如果泳衣遮住的地方我也看得到那當然是最好啦可是你也知道我在作夢。
  好吧那就泳衣遮不住的地方吧吧,特別是腰腹曲線(咦)
3.你希望Ryan Lochte是S還是M?   
  你說說看啊,對Michael那個三句不離老娘(咦)的陽光蠢蛋,Lochte有M的必要嗎?
  至於要S的話.....一樣啊那個對象根本就S不起來吧不用S就忠犬貌了...


4.對於Ryan Lochte的什麼動作很萌?
  在水裡面夾來夾去的動作,我的意思是蛙式......


  欸是說這最擅長的泳式也很有討論空間耶你看Lochte最會的是需要一直夾的蛙式跟躺著就好的仰式;然後那個誰啊最厲害的是腰要動來動去的蝶式跟埋頭苦幹的自由式......



5.喜歡Lochte怎樣的個性?
  容易被某人啟發愛哭小宇宙這樣(茶)

6.討厭的地方?
  ......辜狗照片都會找到一堆跟Michael合照的(這應該也不算討厭吧XDD)



7.希望Lochte能怎樣?能做些什麼?
  我想看你們在陸地上做你們在水裡會做的動作(感覺很隱晦)

  
8.希望他跟誰再要好一點?
  都這樣了你還要我奢求什麼。

  請努力找出這兩個人身上共同點(死)
  有沒有看到Michael那裡的奧運五環跟Lochte的(死)  

  他真的很愛把圖騰畫在那裡,是要叫大家來剝他泳衣就是?

9.描寫or畫Lochte時會特別注重的地方?
  都被人家選成是最性感運動員了http://gaysocialites.com/2008/08/olympic_coverage_hottest_male.html

10.當家人的話會是?
  有這種哥哥你不覺得很值得崇拜嗎XDDD


11.日本學生制服跟西洋學院風的話?
  老實說我還是偏好他穿泳衣畢竟看起來就很好摸(?)


12.私服的話運動風跟牛仔褲哪個好?
  如果泳衣算是私服類的運動風那我就選XDD

13.想跟他結婚嗎?
  他都是上天賜給別人的禮物了哪輪得到我。

14.最後請獻上妳的愛
  我的愛不足為道。

  MP快點把Lochte帶回你的人魚王國去XDD
15.請傳棒跟指定對象(5個)
  反正那個某人都說要來玩這個了那換我點個貝兒來看看好了XD不然,不然,不然你要什麼你說說看啊XDDDDDDDDDDDDDDDDD

2 意見:

匿名 at: 2008年8月19日 晚上8:37:00 提到...

我.................
我想寫Rogi(羞跑)


貝兒喔...........老實說很愛但沒有很熟阿(啥小)

V at: 2008年8月19日 晚上8:47:00 提到...

跟貝兒不熟?
矮呀我認識Lochte可是Lochte也不認識我啊反正有愛就好(死)


好啦你寫啦我勉強去看看(喂)

newer post older pos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