於是乎P/L相關系列(存疑)



2 意見
有沒有人可以告訴我到底Phelps在baby前面那句話到底是什麼啊=口=因為意識形態(不是這樣用的吧)的關係我一直聽成I love you...








不是我在說,MP這個角度有點像Eminem(死)
......um我記得8 mile裡頭有幾張灰色帽T,也有阿母(誰)露側邊臉可是我臨時找不到大家湊合ㄧ下。

水底攝影機不是這個時候都要伸下去拍嗎?伸下去!!!!
Phelps都伸下去了你們怎麼不伸下去?不是很愛拍他嗎(我絕對沒有因為找Lochte獨照找的很辛苦然後亂放炮)

這是Lochte牙套領獎的影片XDD

......其實就是因為那個牙套Cseh同學才會有錯誤假設的(你才錯誤假設)

LJ上都有了是不是。http://community.livejournal.com/olympic_slash
話說我看的最高興的居然是Piersol/Lochte的某一篇是怎麼回事......
我果然還是停留在小學男生為了吸引自己喜歡的小女孩所以拉她辮子跟她比賽的年紀(?)

嗯果真很熱血沸騰啊。

......寫到這裡我開始懷疑要不要把標題改掉之類

然後反正都離題了嘛。
那我們來看小Phelps好了......怎麼辦我整個很害羞耶......(死)

speedo整個很萬惡......-3-


然後既然我們小Phelps都看過了那我們來看Phelps的屁股好了.....(被打)
沒辦法啊某人你知道你不在我有多無聊只好找這種圖片,偏偏又找不到Lochte的(抖)




嗯Lochte的家居照矮額。
我在電腦前面都感覺得到有人很想一起躺在沙發上了(誰)


話說我真的覺得比起MP憨呆模樣,他留鬍子真的比較帥啊比較帥\O3O/






噢我知道MP對我來講的罩門在哪裡了,一號殺傷力LOOK鬍子上面有,
二號殺傷力LOOK是泳帽把他難看的平頭遮掉(喂)

三號殺傷力LOOK是沒有泳帽,那頭髮至少也留長一點的MP......

當然如果三者能夠綜合在一起,那說不定我就會喜歡MP不喜歡Lochte了噢,說不定啦。





男人日記(最好是這樣翻)的封面。


不行啦MP的照片太多了Orz

這是Lochte200m仰泳金牌的訪問,我還是覺得游到50m發現泳褲鬆了水跑進去調戲他,所以後面150m只好趕快游趕快上岸實在很有發揮空間(哪裡)
Lochte官網有訪問影片。

這個也是Lochte專訪,也有牙套,耍寶耍很大。




MP明明自己也有受訪還硬要打擾Lochte的訪問真的很煩,不過鱷魚也太沒志氣了人家鬧你的目的就是要你碰碰他呀呀呀......


於是鱷魚聽了我的話以後遠走高飛了(尸比)




有沒有發現我到後面都用影片來唬弄大家,噢耶改天繼續(?)

2 意見:

匿名 at: 2008年8月23日 凌晨1:14:00 提到...

那張頭髮留長的也太不像他了吧

那張一、點、都、沒、有、憨、呆、樣、耶

噢噢好酷顆顆

V at: 2008年8月23日 下午1:26:00 提到...

你的語氣強調的讓我好心痛噢(尸比)



其實MP年輕(?)的時候就長那樣啊,約莫是剛認識Lochte吧,好印象好印象(騙鬼)



算了反正他才剛認識鱷魚幾個月就開始叫人家baby了很煩。

newer post older pos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