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卷>給藝人的熱情問卷



4 意見
*指定對象:Christian Bale克里斯汀貝兒(我死都不要改字)
*規則:
1. 要毫無隱藏講出真心話。
2. 不能沒有接棒人。
3. 指定的藝人必須要是男生。
4. 再被傳回來的話要再次作答。

從別人家偷搬來的,矮由問卷就是要滿足自己的私心呀~

1.跟Christian Bale邂逅的場景
  看杯麵begins的時候,看著演著我愛的男人的臉,然後就開始想:碼的為什麼我可以在這些年來無視他啊。總而言之就是相見恨晚(正色)

2.對Christian Bale的哪個地方最萌?
基本上一個脫星(blogger沒有刪除線*羞*)的全身都值得欣賞。


3.你希望Christian Bale是S還是M?
看過prestige跟american psycho裡面的主角,就會覺得貝兒當S會很有發揮的餘地啊ˇ可是如果依照BATMAN喜歡的男人胸口有個S(謎)來看應該是M才對......噢隨便,散播歡樂散播愛啦(姆指)

4.對於Christian Bale的什麼動作很萌?
  傲嬌表情。
5.喜歡Christian Bale怎樣的個性?
  莫名就會吸引神妙的人的特質。

  我絕對相信Nolan連續三片都是在推Caine/Bale(鬼咧)
6.討厭的地方?
  低調對於好萊塢就是沒新聞啊嘎嘎(可是爛新聞也就不用了其實)

7.希望Christian Bale能怎樣?能做些什麼?
  跟Brandon合演Superman/Batman=ˇ=實現DC官方漫的強大威力嗚呼呼。

  作夢啊。


8.希望他跟誰再要好一點?
  基本上他跟Brandon已經很不錯了(<-這句話是不是暗暗替他們放了閃光)


9.描寫or畫Christian Bale時會特別注重的地方?
  老實說我還沒膽描寫貝兒,我只敢花痴而已(死)

10.當家人的話會是?
  爸爸,爸爸。你不覺得看你爸喇隔壁叔叔很帥嗎(毆飛)

好啦真的是爸爸,貝兒很愛家呀~

11.日本學生制服跟西洋學院風的話?

  男人就是要穿西裝(握拳look)


12.私服的話運動風跟牛仔褲哪個好?
  感覺小貝兒一個會很不牢固一個會很不透氣(你幫他擔心這幹嘛)

13.想跟他結婚嗎?
  我比較想要嫁給Bruce Wayne(羞)


14.最後請獻上妳的愛
  啊,我屁了上面這一堆還不能夠證明嗎(死)

  莫非我要像Ewan一樣故意(尸比)叫導演床戲不喊卡嗎?
15.請傳棒跟指定對象(5個)
  好歹某人我也幫你弄了一篇貝兒脫星照......你就安心的接吧XDDD

4 意見:

匿名 at: 2008年8月17日 下午5:05:00 提到...

好啦= 3=
反正我在家也沒事

嗯咳那我如果把這篇寫阿潘你會不會殺我XDDDD

V at: 2008年8月17日 晚上8:03:00 提到...

沒事就快點出現啊好歹我也是排除萬難趕了兩場課早出晚歸(碼的現在是我高三我不能唸一下噢)



你寫阿潘啊......(茶)
我原本以為你會寫隊長的其實XDDD

匿名 at: 2008年8月17日 晚上11:48:00 提到...

考生最大給你唸啦XDDDD

不過這篇是藝人阿
雖然某俏屁股很常出現在娛樂版但是我不想這樣分類啦
哈哈哈既然就這樣那如你所願我寫某俏屁股好了XDDD

V at: 2008年8月18日 下午5:20:00 提到...

在自己家留言居然會被吃掉有沒有天良啊(誰叫你要在學校午休偷用電腦)



嗯反正好事不上新聞的嘛,要不是娛樂版他曝光的機會除了體育台以外......(喂)

矮額我還是覺得隊長走路很扭啊一口一lll
棒球果然是種靠腰的運動(謎)

newer post older pos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