脫星



2 意見

啊就貝兒啊(羞)
好啦我純粹只是想要弄給那個某人看他還沒看過的America Psycho.
劇情簡介(指)http://movie.starblvd.net/cgi-bin/movie/euccns?/film/2000/AmericanPsycho/AmericanPsycho.html


老實說既然我只是要給某人殺必死(也不是你脫你在委屈什麼),那麼我也不用care分級這種東西了吧(這裡本來就沒有這種東西Orz)


看影片的時候都不會覺得這幾張照片犯規在哪裡,可是一張張截下來以後......都比我前幾天在論壇看到的小Jensen(謎)感覺來的更加犯規(死)


腰很犯規。





連續動作更犯規了啦(跑)


比起來這張殺傷力就不怎麼大(是嗎)




呼呼照片都縮小了,不然會有看到小貝兒的疑慮(謎)



不想解釋他現在在幹嘛。


原本想要不剪接(咦)都貼上來,可是我左閃右閃都閃不掉女人們,
然後也不想在這裡貼露點照(碼的貝兒的點不算點噢)你知道。



反正Bateman真的是個有趣(抖)的人呀呀呀~





然後又洗澡,然後如果那個某人如果你想要看被我剪接掉的圖片........(死)

2 意見:

匿名 at: 2008年8月17日 下午3:55:00 提到...

噗我還是去問問有沒有這部片好了
你這樣貼的我心癢癢(啥)

好大一個撒必斯心情真的很爽很爽你知道的XDDD

V at: 2008年8月17日 晚上8:06:00 提到...

對啊你的反應是預料中的(死)


是說我跟我媽看這片的時候我媽還對貝兒床戲很感興趣果然媽媽的等級就是不ㄧ樣(?)
然後媽媽看完的評語就是:這個男的臉好小。
......還好他沒有說小貝兒好小(也沒有露好不好)

對啊順便撫慰我自己有沒有。

newer post older pos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