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7182012幾則報導翻譯



0 意見
也知道我這個人多麼不負責任,那就挑我喜歡的段落翻翻。




Out of Michael Phelps’ shadow, Ryan Lochte believes his time has come


數年來Lochte都在Michael Phelps的陰影底下努力。



他拿了三個奧運金牌,一個銀牌,兩個銅牌。此中也包括京奧大敗Aaron Peirsol的兩百公尺仰式。 但看見Phelps在水立方奪得八金,讓Lochte不禁想要更上一層樓。
 “我對零八年的結果絕對是不開心ㄉ。"ㄊ說。Lochte, 一個曾經缺乏努力動力的人,他放棄惹垃圾食物,在池內池外都追加練習。


 (運動菜單略


 Lochte在2009扭轉頹勢,從Phelps手裡奪下200m混泳金牌。此外又在去年的上海世錦賽中奪下五面獎牌其中包括原本皆為Phelps之囊中物的兩百公尺混泳金牌與兩百公尺自由式金牌。


而在倫敦奧運中他將會參加兩百四百個人混泳,與Phelps,十四面金牌得主,正面對決。 




(略) 反正就是說什麼Ryan是這樣看待這種良性競爭ㄉ← 




 “我~就~是~喜~歡~跟~旁~邊~內~個~人~比~賽~看~誰~先~觸~牆~"他縮。"今年對我來縮好長呀,我超期待奧運來ㄉ,我一直為了它作準備,大概準備了一百萬年ㄅ。”


 於上海的五次鍍金,Lochte獲得FINA的2011最佳泳者(wut)殊榮。他說他必須要對暴增的名氣作調適,雖然他已因為華麗ㄉ穿著與豐富ㄉ肢體動作而深受粉屍喜愛,— 當然還有在高競爭壓力的美國巡迴賽當中擠出時間簽的名。


 “對於簽名這檔事,他總是很NICE並且樂意停下給飯簽名”他的教練說, Gregg Troy,同時也是倫敦奧運男子游泳隊的總教練。 “他曾經被拒絕簽名過,那Ryan說他才不要當那種會拒絕粉屍簽名的人。"


 “這是他的弱點喇,” 教練繼續說,“偶爾他要學會縮不ㄉ。”但Lochte並無改變打算—並且沒有退休的時程表,無論將來在倫敦發生什摸。
 "我跟我志擠說如果我覺得不好玩,我就不游惹。啊現在我覺得我爽翻。"他說,"我沒想過什麼錢啊什麼獎牌,我只是覺得比賽痕好玩。"








平衡報導




“Lochte is a phenomenal talent. “The problem is he happens to be swimming in the same generation that Michael Phelps is in.”













Ryan Lochte a risktaker who's earned the moniker wonderboy




跳街舞跳出的膝傷;溜滑板溜出的骨折;機車車禍的傷;跟他的寵物狗玩的時候扭到ㄉ腳。這些舊傷勢才是讓他的教練早生華髮的。
 但這是那個舊的Ryan Lochte,對ㄅ?這是在他改變訓練菜單與飲食計畫,為了贏過Michael Phelps之前的事。
 那是在各方贊助湧入之前,廣告邀約之前,雜誌封面拍攝之前,與超模合照之前。在他變成媒體紅人,在NBC將其視為倫敦奧運亮點之前。
 Ryan Lochte --這個衝浪與滑板愛好者,這個樂趣享受者-剪短了他的頭髮。當上個月Phelps出現在訓練營,鬍子拉雜。Lochte,現下是吉列刮鬍刀的代言人,臉上一點鬍青也無。


(老爸誇獎看好略

 然而Ryan卻從沒想要放棄這些旁人眼中的冒險活動。 "我還是有時間就去衝浪,我一天到晚溜著滑板溜來溜去,我玩特技,我衝上樓梯,我打籃球。我還是粗心大意。"

 "我沒打算改變什摸呀,如果教練可以的話,他應該會想要用泡泡紙把我包住然後運到目的地。但他知道我必須要做我自己的啦,不然我就不會是今天的我惹。"他接著說。


(Coach綽以附議略

 Troy說他除了給建議外沒禁止過Lochte去做什麼,除了跳傘。"我們也是要求過他別做什摸什麼,但是他也是有自己的生活方式。我想他大概比較警覺一點,並且學會作更好的選擇惹。"

( 然後就有個兒時玩伴出來講小時候玩的屎爛游戲,略
 "他的靈魂始終不受拘束。然而世界宇宙無敵蠢驢蛋,跟稍稍找點笨呆樂子還是兩回事。他不讓自己陷入險境, 但他老是走歪路。"


 "你還是可以看見他玩滑板,跳上摩托車啊幹嘛的。他可能真的技術很罩,或者純粹幸運沒受傷。我們總是叫他Wonder Boy, because even if he gets hurt he comes out stronger on the other side.



 "He leaves us wondering, so we call him Wonder Boy."








(從我噗浪貼過來格式有問題的話也是我懶得改





0 意見:

newer post older pos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