Quod me nutrit me destruit



0 意見
凡滋養我的必毀滅我。



每天都很忙呀,不過還是不見天光心不死不肯睡覺。
他在臥房安上好萊塢電影流行的那套電動窗簾,輕輕的一個按鈕馬達作響馬上讓人分不清彼時幾點連夜都不懂白天的黑。



機器是最可靠的了。


已經不知道幾日沒去情人那裡蹭。 情人的狗倒是從情人那天離開之後就蹭在這裡,哎這曾經是共同資產的老小姐呀。他拿出飼料,加水放微波爐泡軟。
真是不懂為什麼那時自告奮勇了。Toly都差點被他丟給成文照顧去。



養著和舊情人一起照顧過的動物,還養了這麼久,果真是很張佑赫啊。他想了下,差點笑到噎。


想必是住一起太久了,無緣無故沾染上那人的一些戀舊習性。那年站在窗口,手有意無意的滑開讓那枚戒指往後打到身後的牆上。還抗拒把它撿起來,直到要搬家那日才發狂似的尋。

找著的時候差點哭了。

說來丟臉,但他迷信。於是他相信那是某種預兆。
Lost and found.






電話響了,準時。
安勝浩接了起來,隨意應了幾句,也沒有捨不得不肯放下話筒什麼的。


上班去了。





啊呀。忙得都忘了。
等他想到已然是,現在。
於是隨便推了幾則推特。


不過情人在身邊的日子倒日日都是好日呢。





在機場外頭晃蕩了一圈,那群拿白氣球的人的中間。


我看見你了呢。他撥電話這麼跟那人說。
哦我也。那人回答。
騙鬼呀你以為你的車很惹眼麼。那端倒是靜,怎麼,長得兇飯就會比較安靜呀?安勝浩好奇為什麼。
張佑赫清清喉嚨,聽來熟悉的開頭。
好了我知道你要說什麼。安勝浩打斷他。
我要說什麼啊?勝浩看見了那人臉上的笑。


今天真暖。安勝浩躊躇了會,最後選擇這句。



可惜了我替你帶了幾件羽絨外套回來。那新聞安勝浩也在網路上讀過。
不是因為滿整數打折嗎?安勝浩決定酸他幾句免得他得意。



那人又笑。


















佑赫啊。他一開口才覺得這聲喚的蕩氣迴腸纏綿繾綣,於是有些不好意思扭捏了起來,於是憋好久才憋出句待會見。


說到頭來,我不是在找你這樣的人。是你出現了,我才明白了在找你。



是日雲淡天高風清,歡迎回來。












0 意見:

newer post older pos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