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戀期



0 意見
I think I'm a little bit
Little bit

A little bit in love with you
But only if you're a little bit
Little bit
Little bit
In lalalala love with me



"這個我的,啊這個你的,啊這個我的,啊--"


"什麼你的我的?連你都是我的。"

從噗浪剪貼過來。







通往他心的路是經過他的胃,那麼假使能夠滲進他的骨血就像他刻進你的那就太好了是吧。所謂生存的養份。

等文火把醬汁收乾。
把爐上的湯分裝裝入保溫瓶,這些他的。手裡卻想也不想的全部給了他,本來就是要給他的嘛。

於是乎提著一堆保溫容器,重加熱不只不美味也沒什麼營養價值。還有兩大串衛生紙跟一手啤酒與其他生活消耗品,啤酒得藏起來讓他多費心去找一下。




擺好了,都擺好了。

順手把門邊四散滾來滾去的解酒液空瓶丟進你帶來的提袋。寫了一張解酒湯的做法給他。


太陽出來太久了待會就該熱,得去跑步了。

-
或許應該更犯蠢一點寫下自己的電話呢。


-

如果還是感覺不到的話,那就再讓他吃一口罷。





-

那天吵架,他又犯胃疼,老毛病。
總這樣嘛,吵來鬧去的。


還是為他溫了一杯牛奶,捧去床邊給他。
一邊要不甘示弱的說,識相點啊我對我將來的孩子也只不過如此。

他看著你看了好久,看得你眼睛發酸。他卻緩緩對你笑了,你則笑不回去。






說過的那麼多話他都不信,居然就只信了這一句。



-
是兩個圓,碦在一起。磕磕碰碰的碰出了缺,久了缺出的地方缺出了齒。

倒是彼此越咬越緊越絞越緊。

本來就不怎麼圓現下更不圓了。


-
那麼最好是能夠咬出整輪齧合。




-
去溜狗。兩隻,一隻是共同資產一隻他的。
下次要跟他收錢,時薪高。



-

不如就問他,什麼時候要讓我給你個家。




-


算了別急。你把狗送回他那去,月亮都走到天頂了他卻沒打算回來。

也罷。

狗就來跟你睡吧兩隻都來跟你睡吧。你翻上雙人床習慣的那一側。


-

碰過這麼多東西,就是菸最厲害。讓人一睜眼就直想來上一根。

於是吻了他裸在被外的肩頸。

走吧,再去慢跑。


-
小的時候連蘋果都還是媽媽削給你整袋,就養了一隻寵物。
害得你現在不算年輕了,就老是找些物件來照顧著。

揉揉其中一隻寵物的肩。誰知道他看電視看得正入迷,"唉呀別鬧!"

你只好手靠著椅背撐頭,看他臉上每個摺子。






百無聊賴而他仍然美麗。


-





除了建議一起生個孩子--噢,不是有兩條狗了嗎。

夠了。

肆無忌憚的數起他有幾根眼睫毛。
看向他吃飽撐著的肚子,發笑。

-


來發推。

冰箱裡蛋糕剩一半,早跟鄰居說吃不完卻硬要買。你倒是心甘情願的唱了歌祝賀。"登出,換我。"一把就把你的iphone給抓去。

你就要站起來去幫狗刷牙洗臉,衣角卻被他壓住。湊了過來把你當椅背一樣,安安穩穩的玩推特。

今天不遛狗,改在家裡遛寵物。



-


"今天不是要去開幕剪綵嗎?"

"有別的事。"

別的事當然包括躺在沙發上當大爺茶來伸手飯來張口,當然當然。
真是太能幹了要風得風要雨得雨的。你想著想著都自豪起來。

-
尤其是他笑一笑連天氣都明朗起來。


-

寵物靠在肩膀上,打起呼來。

哇啊哇啊原來是隻迷你豬,哇啊,迷你豬啃了你一口。你才轉台他就醒了,把遙控器一屁股坐著不給你看電視。豈不是只能看他,那你怎麼看都看不膩的。


講些連自己都笑不大出來的冷笑話填滿這段空白,不過迷你豬倒是很買帳,馬上就把遙控器還你。

0 意見:

newer post older pos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