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top and stare.



2 意見
這麼說好了,生活總是不那麼讓人滿意的,但是又如何呢?

呢?

  我不想說些太真心的話在這裡,你知道我總是希望扮演著歡笑角色的,雖然我也沒辦法勉強自己屁出什麼我很HAPPY的鬼話來。
  你說那快樂的定義到底是什麼?

  我不曉得啊,畢竟沉浸在快樂裡頭的人是不會知道的,只有等你沒有了以後你才會覺得想念。



  

  想念些什麼呢?







  偶爾淋雨回家,會有奇妙的人陪著你的幻想出現,大概是因為那天的溫度涼涼的,雨氣頗新鮮,挺適合做夢。
  有一個國家裡的有一個城市裡頭有一個人,完畢。
  






  
  我只能做到這種程度了。


  你說我不夠努力,可是我嘗試過。
  不像COS90度等於零、barometer叫做氣壓計、史記叫無韻之離騷、金門是陸連島、法國大革命是1789、颱風是低氣壓......這些東西我光用小聰明就能夠應付得當的。
  那麼每個人生下來都有他的課題吧。


  如果我不能夠用命運來解釋這件事情,然後命運又恰巧是那種聽起來很難改變的大詞,我或許老早就崩潰了。





  那個地方的鐵門栓了起來,進不去,換季了的這個學期大概會很冷吧。
  
  好不容易逃了出來,又有了同等的煩悶感覺,提高到另一層境界了真了不起。













  如果可以的話我也想要擁有大聲的哭哭笑笑大聲的說出我想要什麼東西什麼東西是我的的能力。





  感覺高中這近千個日子以來,沒做成的事情比做的成的多。
  算了這就是人生啊哼哼。

  
f**k us all.

2 意見:

匿名 at: 2008年11月13日 凌晨2:42:00 提到...

最後幾個字真的不用消音

台灣的高中永遠是只能留下千百種遺憾的吧哈哈

恩我考完了,然後妳乖。

V at: 2008年11月14日 下午6:59:00 提到...

我只是不小心覺得應該該一下這樣才青春(死)

啊就像阿月ㄧ樣,來的快去的也快啊這種傷春悲秋。

newer post older pos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