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UITAR HERO(抖很大)



4 意見
某人這個廣告比隊長的猛噢因為這裡大家都穿內褲(哭跑)


....我說的大家包括了MP還有阿洛德(誰)跟摳屁股來聞......

原文


驚人的vid




.....我整個覺得他嫌自己錢賺太多然後想拿自己事業冒險。

....還是贍養費太難付所以要靠賣肉賺錢(拭淚)
我很想告訴他兩個女兒說你爸爸賺錢這麼辛苦,最近不要看電視哇。

是的中間那個是Kobe拿mic拿的很職業。



打棒球果然下盤很驚人(死)


Alex Rodriguez, aka A-Rod, may be under fire for his purported romantic relationship with Madonna but he is ON FIRE in this brand spankin’ new commercial for Guitar Hero: World Tour.
In the vid, A-Rod is featured alongside some of the world’s greatest in sports — Kobe Bryant, Tony Hawk and Michael Phelps. Each of the athletes pay tribute to the famous scene in Risky Business featuring Tom Cruise. Kobe rocks the mic, A-Rod and Phelps rip it up on guitar, and Tony Hawk slides in on a skateboard to play the drums.
The vid was directed by Brett Ratner, who most recently directed the music videos for Miley Cyrus’s “7 Things” and Mariah Carey’s “Touch My Body”.

Guitar Hero: World Tour is in stores starting this Sunday, October 26. The game features a newly redesigned guitar controller, drum kit (with cymbals!) and a mic. Siiiiiiiick!




這跨界跨這麼廣害我分類都不知道怎麼分了(你屁)



.........欸是說我最近看報紙報很大的誰離婚誰怎樣那個看的津津有味呼呼呼。
沒關係啦沒關係啦如果要喜歡肌肉女那也要喜歡集大成者啊(誤)



總比那個誰雖然屁搖呃闢謠了,但是如果他真的喇的是加州小姐我也覺得很棒啊畢竟能喇到加州小姐不過是比誰能喇到潔西卡艾巴稍微比較不了不起一咪咪而已。

.....說穿了......對不起其實我愛的是BG向外加黑色長直髮(羞)

...這樣說起來我是不是也很愛海角七號的馬如龍沛小嵐啊............

4 意見:

匿名 at: 2008年10月25日 凌晨12:05:00 提到...

靠腰你下面那幾句話沒有逗點看不懂啦
你是壓力太大所以有胡言亂語的傾向嗎XD

這個廣告真的太HIGH



我沒有很喜歡(喂)

V at: 2008年10月25日 清晨7:12:00 提到...

反正那邊重點就是
1.我想喇潔西卡艾巴
2.如果潔西卡艾巴有黑色長直髮我會更愛他
之類的。
(騙誰啊......)


我不知怎麼的頗喜歡MP跟阿洛德沙發上扭動的那一段(死)....我指的是分別扭動不是一起扭動要看清楚噢(欸)


....你沒有很喜歡什麼一口一?
是黑色長直髮還是潔西卡艾巴還是什麼(死)

crossing. at: 2008年10月27日 晚上11:25:00 提到...

halo我來逛了~
被內褲嚇到囧
好猛...

V at: 2008年10月29日 晚上10:05:00 提到...

我覺得聳動驚人就是這記廣告所訴求的(欸)

newer post older pos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