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th stupid 11/01



0 意見
Phelps/Lochte


......Secert Smile已經發展到不可收拾的境界時間軸很怪(咳嗽)
......雖然這也構不成再開一篇的理由啦哈哈(被打)
--
1.
   "They kissed."Amanda眼露精光,面帶興奮的告訴Coughlin。


   "所以呢。"Natalie有點搞不大清楚為什麼Amanda可以這麼開心,不過就是他們接了個吻罷了吧?

   "對那個Phelps來說,這已經算是結婚了。"




2.
   "所以你們真的約過會?"Natalie其實已經算很不八卦了......好啦其實游泳隊裡誰不八卦......

   "Yep."Amanda總是這麼大方承認。

   "Did you......"
   "Nope."Amanda直接的回話。"不要說親我了,他連牽我的手都要考慮再三。"
3.
   "Oh......所以他跟Ryan是真的。"
   "以結婚為前提交往?我想是吧。"
4.
   "我喜歡古代牧羊犬,他們很帥。"Ryan邊溜著滑板打著轉。
   "我已經有Herman了。"

   "......"
   "......你餓了嗎?"

   "......"
   "......我們去吃好吃的螃蟹?"

   "我剛剛做出了我人生中最大的一次讓步。"Ryan從他的交通工具上下來。
   "好的,麥當勞,好的。"

   "Whaz so funny?"Coughlin覺得今天的Amanda,嗯,她也說不大上來,看了一眼她注目的方向,Natalie瞬間明白,"那對LOVE BIRDS又......?"
   "They're talking about keeping another dog."Amanda放下手上的高倍數望遠鏡。
   "Which means?"
   "下一步Michael就會自願改姓Lochte。"
5.
   "Ry,你在哪?"電話那頭傳來的是Michael的聲音,帶點剛起床的微微沙啞。
   "超市,跟Debbie一起。"
   "......上次是跟Whitney和Hilary,你有Phelps收集癖嗎?"
6.
   "Mom......"mommy boy想跟媽媽說點他心裡的小煩惱。
   "我當初認識你爸的時候也想跟他家人打好關係。"Debbie始終都這麼慈愛。

0 意見:

newer post older post